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下午,和他视频啦(七)

  我没有鸽呀!刚刚回家路上就开始写啦,因为今天过年,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会赶出来一章。

  月更选手哈哈哈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xx♡

  <a href="https://3051603443.lofter.com/post/1e30e332_12ab69e21" class="f-atbox s-fc2" target="_blank"  >(六)</a>

  

  

  NO.401 哭了

  我的年年!宝宝不哭阿姨抱抱!!!

  

  

  NO.402 心疼

  啊啊啊啊老阿姨快要疯了!怎么可以让我的年年掉珍珠!!!

  

  

  NO.403 但是

  人家小朋友也不是故意的啦…但是年年真的是很委屈了

  

  

  NO.404 呜呜呜

  我只想看到他甜甜的笑啊!!

  

  

  NO.405 心疼的跑过去

  然后默默地云抱起我的小可怜!阿年我们去吃棒棒糖好不好!!呜呜呜姐姐给你买一百个同款玩偶好不!

  

  

  NO.406 ???

  一百个???姐妹…那个是之前澜澜给他的生日礼物啊…因为沈天王虽然已经减少工作量了,但是毕竟还是会时不时不在家,然后年年会超级想他,所以澜澜就亲手做了这个生日礼物给他。

  

  

  NO.407 ??

  前面姐妹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石锤嘛???我的天??澜澜还有这种功能,不是,我是说澜澜还有这项技能?????不是我的重点…

  

  

  NO.408 重点是!

  澜澜亲手做的????

  

  

  NO.409 其实

  也不算是啦!就是有人帮助的,但毕竟他自己也有参与大部分,年年平时很喜欢的,经常性的抱着,就比如说这次…这不是出来散个步还要带着么…

  

  

  NO.410 …!

  姐妹!请问您是…

  

  

  NO.411 难道

  姐妹是什么内部人员或者哥哥们的朋友??

  

  

  NO.412 啊不是不是

  朋友称不上的啦,就是之前和沈天王合作过,然后碰巧知道的…

  ps.顺便说一句,呜呜呜我太喜欢年年啦!!!他是天使!!他给我送过棒棒糖的!!!

  

  

  NO.413 羡慕…

  所以…现在怎么样了!!!

  

  

  NO.414 emmm

  现在年年已经被澜澜哄住了,但是还在打哭嗝…啊啊啊啊知道这个更心疼我的年年了!

  

  

  NO.415 呵!

  妹妹们,请你们抱紧你们的年年,这个温温柔柔的小澜孩我就不客气带走了啊!!!

  

  

  NO.416 住手!!

  我不准你这么做!!!!我现在恨不得自己再长一双眼,一双看年年,一双看澜澜!!!他好温柔啊!!!!手轻轻排着宝宝的背什么的,小声的跟儿子说着劝慰的话啊!

  

  

  NO.417 他

  蹲下来了!!!!然后还安慰也被吓到了小朋友!我哭出一条瀑布跪求我的澜澜也哄哄我嘛

  

  

  NO.418 小朋友

  小朋友的妈妈来了,然后很有礼貌的道了歉,想要赔偿年年,澜澜拒绝了。

  这么一看其实也挺好的了,虽然年年的玩偶成了这样,但事情已经这样了,多纠缠其实也没什么用了。

  

  

  NO.419 啊

  但是这么好心疼我的宝宝啊啊啊

  

  

  NO.420 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NO.421 哈哈哈

  年年真的是思维太跳跃了吧!!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22 什么???

  求转播???发生了什么?????我的天我真的是太心痛了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第一时间耍了

  

  

  NO.423 转播

  澜澜一手掂着那个湿漉漉的玩偶,一只手抱着年年,然后看着年年还是心情低落,就问他怎么样才能开心,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NO.424 哈哈哈

  然后年年就一只手揽着澜澜的脖颈,一只手也还紧紧攥着澜澜的衣领,鼻子还一耸一耸的,嗯,是个绝世小可爱无疑了,但是!!!但是!!!他可怜巴巴的说:“要妹妹。”原话!!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25 哈哈哈

  难道最好笑的不是澜澜的脸色么!!!绝世大可爱突然一顿,然后一脸若无其事还反问他为什么

  

  

  NO.426 哈哈哈

  表面十分镇定,内心却慌得一匹哈哈哈是我的大可爱没错了。

  

  

  NO.427 转播叭!!

  求继续呀!!

  

  

  NO.428 求后续

  +1

  

  

  NO.429 求一个后续!!

  +10086!!!

  

  

  NO.430 我来我来

  然后年年说!!!因为爹地想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澜澜:????

  

  

  NO.43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沈天王女儿奴石锤!!

  

  

  NO.432 噗

  沈天王:从儿子这里旁敲侧击一下x

  

  

  NO.433 接着

  沈天王:呜呜呜人家也想要女儿啦!!呜呜呜儿子是块草,但香香软软的女儿就不是啦,她是世界的宝藏!!!

  

  

  NO.4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ooc到外星了好吗!!但是真的是过于真实了!

  

  

  NO.435 出处

  沈天王,面容沉静,端方如玉,但眼睛会放光:“如果以后有了孩子,更希望是一个女孩子,希望她能够像我的挚爱一样,她会成为我在这个世界上,第二最爱的人。”

  想想那个时候的巍巍还没有公开,但是真的是一想到女儿从一个人狠话不多的A中之A,瞬间转换成了话贼多的人2333

  

  

  NO.436 咦??

  这难道不是一口狗粮么?

  

  

  NO.437 年轻人啊

  画一下重点:

  像我挚爱一样

  第二最爱的人

  懂了么,小宝贝儿们

  

  NO.438 冷漠

  只好嚼了嚼这口狗粮。

  

  

  NO.439 诶回家了

  年年没有什么想要再逛的欲望了啊

  

  

  NO.440 没事没事

  回家快点把mini爹地挂出来洗一洗晒一晒叭!

  

  

  NO.441 年年

  !年年看见被挂在外边的爹地又委屈上了,然后澜澜十分无奈的给他连了沈天王的视频23333

  

  

  NO.442 哈哈哈

  沈天王戳心啊!你儿子为了你哭的不能自已,结果他见了年年愣了一下,叹了口气,第一句就是:“小哭包,怎么了?”

  

  

  NO.443 哈哈哈

  年年:我沈胖虎现在就要跟你断绝父子关系!

  

  

  NO.444 楼上住脑!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画面感了叭!!

  

  

  NO.445 嗯

  是亲生的没错了。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以后,沈天王哭笑不得,不过还是跟他说了好话噗

  

  NO.446 截图留念

  今天的沈天王面对家人也是那么那么那么的宠溺呢

  【不大的手机屏幕里,沈巍意外的没有穿他的西装,单单套了一件奶白的毛衣,不像是他惯常穿的,应该是刚刚下戏。男人面若冠玉,堂堂正正一副好相貌,细框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一双眼睛微微弯起,里面深蕴着几分暖意。手指点在屏幕上,像是在轻戳小团子柔嫩的脸颊,又仿佛…是在触碰也凑了过来的爱人。JPG.】

  

  

  TBC

  

  

 

  

  

  

 

评论(30)

热度(6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