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麦雷】十题系列(其实第二题根本不知道在哪里)

  #麦雷在一起后十题系列#
  5.对准你的镜头/【Mystrade】
  
  探长先生掂着一大袋刚从超市采购的食物有些无聊的走着,他漫不经心的向着一旁的街道看去,伦敦街头的车流量一如既往的多,不过好在一向是比较流畅的,虽然在堵起来的时候简直让人无法忍受的想要拉起手刹直接向着前方的车子撞上去,但是英国人一直都是崇尚绅士作风,他们即使在非常愤怒急躁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克制住自己,不是吗?哦,这得标明是通常情况下,总有些人不是很习惯于这种……恩,忍气吞声的作风。
  
  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响起,Greg简直想要扶额了,他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发过来的短信——天杀的,那个该死的小恶魔。Greg有种放任他自生自灭,不想理会他短信的冲动,不过正直善良的探长先生很清楚,如果他真的不看不回Sherlock的短信的话,这只恶魔会不住的往他手机里塞短信——直到他自己开始不耐烦的打电话。
  
  “我以为你会非常在乎那些无辜人的性命。SH”
  
  Greg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他把右手掂着的袋子换成左手去掂,以便让他的右手休息一下,外加回短信。
  
  “我没有义务去照顾你,这通常是John的责任——虽然我确信好医生也只是无偿的希望他的室友能够在生理上正常的活下来。GL”
  
  等Greg把短信发过去他才猛然意识到,他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被Holmes家这对兄弟同化了——短信爱在最后带上自己的名字缩写绝对是Holmes家的传统。
  
  Sherlock很快就回了短信。
  
  “我记得我说过John去约会了不在——Greg坐车过来,不要再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SH”
  
  天杀的小恶魔!就是因为John不在所以你才开始使唤我的不是吗?见鬼的!他甚至知道自己是在走路而非坐车——好吧他确实使用了太多的时间在这段路上。
  
  探长先生得承认,他脾气还算不错——虽然有时候确实很急躁,但是Sherlock绝对能在分秒之中把他逼急,恨不得让自己的拳头马上和小Holmes来个亲密接触!
  
  小Holmes绝对没有大的那只让人舒服。由此,探长先生突然开始想念他的伴侣,小恶魔的亲哥哥,但无论如何在做法风格上完全不同的那只大Holmes。他不由自主的开始找寻离自己最近的闭路电视监控。
  
  短信又响起了。Greg抿了抿唇,让自己冷静一下。然后才划开手机屏幕查看短信。
  
  “你在想我,亲爱的。MH”
  
  ……你的工作很忙我记得——你确定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公权私用的通过这些路边的摄像头看我?
  
  “我确实很忙,Love。不过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奇妙的默契——就好比现在我抽空调出监控看你时,你正在想念我,不是吗?MH”
  
  “亲爱的,你左前方大概三米处,我在那里,离我近点。MH”
  
  Greg闻言向着那个方向看去,果然在那里有个闭路电视监控摄像头的方向正对着他,见他对上焦点还闪烁了几下。
  
  他下意识的遵循Mycroft的话朝着那里走去,不过刚迈出一步他就清醒过来——你的弟弟还等着我去延迟他那糟心的生命,你自己慢慢玩吧。
  
  这位正直善良的苏格兰场探长先生在心里默默冷笑一声,他才不承认这是报复——哈,谁让你有个这么烦人的弟弟呢?
  
  转身走向路边,抬手拦车:“贝克街211。”
  
  宽阔而富有条理的办公室内,大/英/政/府先生无奈的揉了把脸,从调出的监控画面内看着最后探长先生那张明显带着恶作剧得逞后,根本压抑不住那带点小得意的笑容的俊脸,只能长叹一口气。
  
  关掉监控,继续处理着根本处理不完的国家大事。
  
  偶尔看一看他的模样,即使短暂,也会让他的心情好上一些,好了,他可以趁着这会儿多处理一些文书工作了——或许这股好心情还可以挨到一会儿听首相先生那些无聊的倾诉呢。
  
  TBC
好久好久之前写的,就想搬到这里来x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