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扒出来了么???(一)

  

          脑洞概述【背景???】可以戳主页x看不看无所谓的那种
          之前暗戳戳脑补了一个场景,就没有控制住自己写下来大概x
  娱乐圈paro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第一次论坛体…估计bug很多
  真的是突然脑补的沈巍单手抱孩子A爆场面…所以…
  
  
  
  
  龙城论坛》》八卦区
  
  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扒出来了么????
  
  
  rt,你们看今天林腾的微博了么!我的天天天天啊???沈巍哥哥原来真的有家庭了?我一直不相信啊!我还一直梦想着做天王嫂呢!
  
  
  No.1  专业抢沙发
  沙发是我的谢谢!
  
  
  No.2   我这一生就爱坐板凳
  不好意思那我板凳!
  
  
  No.3   不好意西我做不惯sfbg
  地板有吗!
  
  
  No.4  沈巍哥哥的沙发
  由我来守护!
  
  
  No.5  这么快
  你们有毒吧?
  
  
  No.6  我恨
  买房的buyao脸!!!!
  
  
  No.7  楼主
  ??????我的楼我说什么了么?这才几秒钟???
  
  
  No.8  swgg是我的
  ……有沈巍的地方从来不会平淡
  
  
  No.9   正楼天使
  你们对楼主好一点吧
  毕竟她的楼…
  
  
  No.10  沙发手速小王子
  啧不是我们不尊重卤煮,主要是林腾微博一发,微博瘫痪不说,你出来隔壁全是这事
  
  
  No.11  是吃瓜群众不是路人甲
  赞美楼上手速
  emmmm这事真的爆了…
  
  
  No.12  我是真路人甲
  所以发生了什么?我刚开屏微博登不上…论坛全是沈巍粉丝的哭声,随便点了一个进来
  
  
  No.13  心疼路人甲
  哈哈哈哈心疼三秒钟,不过这事确实也不怪沈巍粉丝fong球了
  
  
  No.14  哭瞎了的沈巍女孩
  我不想说,楼下你来
  
  
  No.15   新粉更是原地哭出声
  不想回忆,楼下你来
  
  
  No.16   沈巍三年女友
  整整三年,一朝失恋,楼下你来
  
  
  No.17   给楼上们递纸巾
  然后一起哭,楼下你来
  
  
  No.18  呃那我来叭
  是这样的,沈巍是公认的娱乐圈梦中情人top 1
  颜值高而且演技一直在线,零绯闻,为人好,这么多年走来,并非一帆风顺大家也是知道的,好在他坚持了下来,并且如今得到了他应得的荣誉。
  不过沈大天王十八岁出道至今十二年,却早早的就说了自己有爱人,即使后来事业蒸蒸日上,被问及这件事也是从不改口,但是因为从来没有人见过天王嫂,所以很多粉丝都抱着实际上这只是个借口,沈天王其实一直是单身,特别是在他红了之后粉上的。
  
  
  No.19  赞美楼上手速
  但我要批评一下楼上,那叫背景,不是事情!
  
  
  No.20   拯救不知情者
  那我接着来说事情
  就在8012年7月23日,也就是今天的早上07:18,那个一直饱受诟病,但却总是独家爆料的狗仔林腾发了一张图片,就是沈天王单手抱着一个大概两岁多的孩子出现在超市买菜……
  
  
  No.21  我不信swgg有家庭
  呵,我就奇了怪了,你路边抱一个小孩就是你儿子了么?
  
  
  No.22  同意楼上
  对啊…如果沈巍真的有爱人孩子,他能瞒着这么多年都不被知道?
  
  
  No.23  我就是把话撂在这了
  大家也太敏感了吧?小心翼翼瞒了这么多年一点风声都不透露给你,结果就突然之间大大方方的抱着自己孩子去超市买菜?
  
  
  No.24  我看到照片了
  都说是沈天王的孩子是因为长的真的很像…不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那双眼睛blingbling的特别大特别闪…跟沈巍真的是一模一样
  
  
  No.25  对对对高清照片
  我也看到了!!!还没来得及保存就被卡出来气死我了!!!!但是我发誓那是天使!!!长的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No.26   楼上我要跟你一起歪
  呜呜呜终于有人说起小天使本人了么???呜呜呜真的是太可爱了叭!被沈巍单手抱着,就乖乖的一手搂住沈巍脖子,一手好像还拿着一个没有拆封的棒棒糖!跟沈巍特别像的眼睛就这样看着镜头!!!!啊啊啊啊我死了!
  
  
  No.27  楼上们闭嘴
  呵呵,就不能是亲戚家的孩子了么?一样的基因,当然可能有我swgg的眼睛。
  
  
  No.28  楼上真的是沈巍家粉丝?
  我十分怀疑你的身份啊楼上。沈巍孤儿院出身,每年都会给孤儿院一笔资金帮助的,你告诉我这是他亲戚家孩子??从哪个宇宙穿过黑洞跑过来的亲戚?
  
  
  No.29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
  如果真是楼上说的,那沈巍家亲戚可得多牛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确实,亲戚家孩子不存在的
  
  
  No.30  等等
  孤儿院出身…说不定是孤儿院领养的???沈巍最最最最好看的就是那双眼睛,但是这华夏泱泱大国,又不是只有他一人有?
  
  
  No.31  然而那是一种微妙的亲情磁场
  我看照片了…应该不是领养的吧?说真的,不是说领养了就不付出真心,但是沈巍跟那个小孩子之间真的是感觉到了那种血脉的相连啊!那种氛围朋友们…真不能相信就是个领养的?
  
  
  No.32  偷偷歪个楼
  我看着你们各式各样激情讨论…但是你们怎么知道是天王嫂而不是天王夫?????沈巍是个o吧各位…
  
  
  No.34   帮助楼上
  不…沈巍哥哥不仅不是o,他还是个强A,如果了解他的话应该知道这个,是实锤。
  
  
  No.35  我说我说
  啊这个!虽然说现在大家的第二性别都不是公开,娱乐圈的明星也没有义务公开,但是沈巍这个看起来像O一样的人真的是个A,而且是个强A,信息素散出来能大范围攻击人的那种啊woc
  
  
  No.36  我不相信
  不可能!!!我沈巍哥哥怎么可能是这样的????
  
  
  No.37  真的真的!
  这个我知道!!当时沈巍爆出来是强A这事还挺出名的!不知道的姑娘可能是之后的新粉?
  
  
  No.38  咳
  呃我才喜欢上哥哥大概有一年多…我入坑晚不好意思
  
  
  No.39  ……
  啊是这样怪不得!
  
  
  No.40  我有表哥我骄傲
  对呀对呀!我的天啊!我有一个表哥当时就是在现场的人之一,他是个A,后来他跟我说,当时他是真的一下子跪下去了,本来被别的A压制成这样,反抗都不能就直接跪下去很没有面子,但是他说当他看到那么多人,是A的基本上都给跪完了就不觉得尴尬了哈哈哈哈
  
  
  No.41  楼上不止你有关系哼!
  哈哈哈哈对的对的,还能站的基本上就是对信息素不怎么敏感的B和O了
  
  
  No.42  呵呵
  呵呵,沈巍这么做把别人O是不放在眼里么
  
  
  No.43  白眼给你不谢
  楼上可别笑死我了,现在哪个O不随身携带个抑制剂啊,更何况娱乐圈这种的,抑制剂不离身好不好?能不瞎黑么
  
  
  No.44  托腮
  讲真的我觉得这都不是抑制剂带没带的事,当时沈巍信息素失控但是因为也太过于压制性了,我估计O是都没敢发情,吓都吓死了好不好!真的是太强势了叭……
  
  
  No.45  这碗意大利面请您笑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可别是我哥哥那种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骨灰粉吧!!!笑死我了,被A到不敢发情也真是够了哈哈哈哈!那我哥岂不是要单身一辈子啊!
  
  
  No.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天王嫂得是条汉子啊!
  
  
  No.47  是我不够优秀吗
  一脸懵逼,所以这跟沈天王有家室以及天王嫂是什么毛关系
  
  
  No.48  还好不止我一个人和你们格格不入
  我也很懵…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个事,所以我根本get不到这个点
  
  
  No.49  emmm
  信息不足,臣妾做不到啊
  
  
  No.50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我好像get到了一点点
  沈巍被大家误认为是O,默认了这么多年,就知道他对自己的信息素管控的很好,结合上面小伙伴们说的,他是突然爆发,那么为什么好好的,就突然没管住?
  
  
  No.51  知情人不吐不快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上们不知情小可爱,表扬一下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当时沈巍哥哥信息素突然爆发是因为有个人探班,那个人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小配角好像是,然后小配角特别厉害,明明道过歉了还是直接把那个人推地上了,然后好像特别粗鲁…骂骂咧咧的…我的天啊…
  
  
  No.52  接楼上
  好像是因为因为老是NG所以被导演骂了,心情不好。
  
  
  No.53  ????
  这种人????就因为自己的错误被骂,心情不好所以说人家不小心碰一下就直接把人家怼地上???认真的?
  
  
  No.54  呦
  哪部戏啊!让我瞅瞅这是哪家大牌!
  
  
  No.55  大快人心
  被换掉啦!这种人简直活该好么!
  
  
  No.56  ……???
  等等话题怎么又被你们歪了…
  
  
  No.57  下面由我进行年终(划掉)总结
  哈哈哈哈谢谢楼上的努力正题!那个人应该就是天王嫂…
  
  
  No.58  这样
  对啊,所以沈巍哥哥才会这么生气吧…
  
  
  No.59  我瓜捧不住了
  ……如果你们联系一下那张照片…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No.60  别说话!!
  卧槽…不会吧…这么巧???
  
  
  No.61  啊嘞?
  什么???
  
  
  No.62  呃
  不明白…
  
  
  No.63  为什么本该优秀的我总是跟不上你们
  懵逼………
  
  
  No.64  这里解说
  楼上的,我来说一下
  这件事发生在两三年前大概,照片里的小天使可也是两三岁噢…
  
  
  No.65  ……
  ……
  
  
  No.66  ……
  ……
  
  
  No.67  发声澜以置信的国骂
  卧槽???
  
  
  No.68  …大胆总结
  所以当时天王嫂是怀孕了,结果被人推地上了…所以沈天王就一怒之下没控制住爆了信息素??
  
  
  No.69  呜呜呜
  啊啊啊啊我刚刚去戳我表哥,我表哥说当时哥哥他超级紧张,本来要抱着人就走…结果是那个人【应该实锤天王嫂…?】为了不耽误他下一场戏硬要他留下来,自己跟着与他一起来的人走了…
  那天这件事之后沈巍哥哥真的是很低气压…下了戏招呼都没打直接走了…
  
  
  No.70  天呐
  这种事为什么没有大爆…毕竟疑似沈天王亲密的人啊…大家虽然下意识忽略他说的自己有家庭这件事…但是也还是有人相信的吧?
  
  
  No.71  好像吧…
  好像是当时导演觉得剧组出了这些事,传出去对剧组影响不好,就封锁消息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也没有大面积传播…久而久之也就被人淡忘了
  
  
  No.72  啊啊啊啊
  曾经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啊!
  
  
  No.73  …呵
  唉我恨我离真相曾有这么接近…
  
  

TBC
  有缘再见…肾虚
  

评论(93)

热度(593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