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爆出来了么???(二)

  第二弹来啦!!结局走开走开!!!
  来来来我们吃糖糖!【】
  娱乐圈paro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涉及生子内容,不适退散呦
  上篇指路:
  (一)
  
  
  
  No.74  心痛
  我心好累,微博程序猿小哥哥求求你们给我一条生路叭…
  
  
  No.75   暴风雨哭泣
  呜呜呜我也要哭了!!!我现在火急火燎想要知道更多消息啊…
  
  
  No.76  路人死亡
  沈天王他的影响力还真是刚
  
  
  No.77  超级超级无奈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哥哥他除了拍戏多年山上隐居,出来一把都要被人怀疑是不是假冒,所以每次一有他的消息就……见谅啊QAQ
  
  
  No.78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苦中作乐,沈巍粉丝真的是…每天都感觉自己在守寡
  
  
  No.79  给你一打白眼不谢
  六神花露水提神醒脑,滋醒楼上。你哥夫人都实锤有了,孩子都会走了你做什么守寡梦
  
  
  No.80  哼!我哥哥好着呢!
  守寡……你是魔鬼👿么
  
  
  No.81  呜呜呜
  求求你们看看我吧…我只是个可怜的想要刷刷微博虚度光阴的凡人啊……
  
  
  No.82  来自欧皇的降临
  诶!!!!我可以进去了!!
  
  
  No.83  羡慕到恨只在进出微博一瞬间
  楼上是40G网速卡进去的么
  
  
  No.84  醒醒我只是个孩子
  ……你好我是5G我现在冲进去了
  
  
  No.85  别丧了别丧了!快起来!
  冲鸭姐妹!!!!直播情况!!!
  
  
  No.86  不是不是不是
  ……闭嘴闭嘴…退散退散…都是错觉错觉…我哥哥是我的是我的…
  
  
  No.87  微笑是美德
  请仗义的刀侠把楼上用40米大刀铲走谢谢。
  
  
  No.88  直播开始喽
  嘿!我来直播姐妹们!
  hxusjavyaoqkabaiianw&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hsuuwbano
  
  
  No.89  恭喜各位沈巍粉丝喜提不靠谱直播小姐姐
  ……????楼上姐妹挺住!!!人话准备!!
  
  
  No.90  不吃乱码走开
  沈巍粉丝泰拳警告楼上上说人话
  
  
  No.91   噫呜呜噫
  啊啊啊啊姐妹你倒是说啊!!这么多人指望你的消息活呢!!
  
  
  No.92  没关系,是天堂啊!
  啊啊啊难道是我哥哥来澄清这只是乌龙了么??!!!
  
  
  No.93  啧
  说真的楼上你真的不考虑脱粉么?我哥在的话能被你气死
  
  
  No.94  沈巍女人在此
  我无法想象沈巍哥哥被别人拐走的画面啊!!!我小白兔哥哥怎么就这样跟那个不要脸的跑了呢??谁都配不上我哥哥!!!指不定是用什么下流手段爬上我哥哥的床!【已删除】
  
  
  No.95  呵呵+1
  楼上人身攻击污蔑,警告
  
  
  No.96  呵呵+2
  人身攻击,举报
  
  
  No.97  呵呵+1008611
  举报不谢
  
  
  No.98  呵呵+410xxxxxxxxxxxxxxx
  举报+身份证号
  
  
  No.99  这是一个好数字啊
  ……???别歪楼了好不好…不管信不信,先让直播姑娘说话好不好
  
  
  No.100  这么凑巧么!!!
  给你们看那张引起这场腥风血雨的照片
  【沈巍挺拔修长的背影,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抱着一个大概两三岁的孩子。小孩子一头黑色顺毛,刘海被扎成一个小揪揪顶在头上,露出白皙光洁的额头。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正好对着镜头,一脸沈巍式无辜。小朋友一手紧紧搂着沈巍的脖子,一手拿着一个没有拆封的棒棒糖.jpg】
  
  
  No.1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都不会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02  呜呜呜看看我
  男神你扭一下头看看我好不好!!!!呜呜呜男神真的是绝世好身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03  沈巍来决斗!放开你儿子让我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屏!!!小天使来我怀里让老阿姨抱抱好不好!!!!
  
  
  No.104  喜欢他呜呜
  呜呜呜现在的小朋友都长得这么可爱么????请让我把他偷回家吧!!!!
  
  
  No.105  emmmm这个嘛
  楼上你冷静,至少沈巍家的儿子是这样的…
  
  
  No.106  不是我说在座的各位都一样
  噫呜呜噫这么看来天王嫂肯定也是个绝世大美人吧…这么一想…我这么吃藕怪不得入不了我哥的法眼啊!!!
  
  
  No.107  幻想破灭
  神仙都是要跟神仙在一起的。仙凡恋果然只存在于小说中么QAQ
  
  
  No.108  呸!恶灵退散!
  我今天话就撂在这里了,沈巍就是我老公,那个小孩爱去哪里去哪里好么
  
  
  No.109  …佩服佩服
  我的天啊…楼上到底是什么毅力…
  
  
  No.110  垃圾滚出娱乐圈
  你们现在的小姑娘都是这样的么?喜欢沈巍这种人渣??突然爆出来竟然是个有孩子的,不觉得对粉丝很不公平么?粉转黑了【已删除】
  
  
  No.111  送你去局子里蹲着不谢
  楼上你的楼层已经报警了
  
  
  No.112  魔鬼在人间
  楼上上这是什么魔鬼上地啊。我哥又不是什么流量艹男朋友人设,一直以来人家清清楚楚的说自己有家庭,不信是一回事,人家诚恳说出来从不骗人又是一回事,楼上哪根葱啊出来逼逼叨,隔壁疯人院不送
  哦对了已举报
  
  
  No.113  心疼你蒸煮
  呦这是哪家出来的弱智粉啊,我哥用你粉转黑?你要真是swgg的粉,那你快点脱,别磨叽:)什么辣鸡思想智熄操作
  已举报
  
  
  No.114  发一把刀
  可能楼上那位刚刚村里通网吧,我哥一直偶像脸实力派,不需要靠着粉丝就能生存好么。
  举报送你上天不谢
  
  
  No.115  这刀子,我接住了
  楼上你憋说话!!!呜呜呜想起来我就气吧!!!你说的这么气人竟然还是实话!!!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别人家因为要挽留粉丝而各种互动,甜甜蜜蜜的跟养了个异地恋男朋友一样,我tm天天自己抱着胖胖的自己一遍又一遍的刷我哥的作品QAQ
  ps.已举报
  
  
  No.116  Q1
  今天的沈巍发博了么?
  
  
  No.117  A1
  没有。下一个
  
  
  No.118  Q2
  今天沈巍和粉丝们聊骚了么!
  
  
  No.119  A2
  不存在的。下一个
  
  
  No.120  救护车来帮你们救楼了
  别歪楼了各位宝贝儿们,直播小姐姐都跑了…
  
  
  No.121  是我
  没有抛弃你们,我在蹲微博,现在哥哥还没有任何反应。
  
  
  No.122  小声逼逼
  其实我想说…如果没有团队提醒,哥哥会不会一个星期后才知道这事…?
  
  
  No.123  大声逼逼
  楼上正理,但是这么大事肯定会被告知
  
  
  No.124  搬凳子等一个公开
  现在估计是实锤了叭,就等哥哥自己的正面回应了
  
  
  No.125  放弃了我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好像就是这样
  
  
  No.126  这里这里!!!
  各位!哥哥发博了!!!截图给你们!!!
  【@沈巍V
       沈疏年小朋友要送给大家一根棒棒糖,表示谢谢大家对他关注。
  (沈疏年被身后的人单手抱在怀里,一只小手臂勾着后面男人的脖子,上身扭过来,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向镜头,另一只手拿着棒棒糖伸向镜头做出递出的样子.jpg)】

  
  
  No.127  溺死在甜甜的小天使的眼睛里
  啊啊啊啊谢谢你的棒棒糖啊小天使!!!!!!
  
  
  No.128  求一览天王嫂真颜
  后面那个是天王嫂叭!!!是吧是吧一定是的吧!!!!为什么不露脸啊啊啊啊!!!!!想看是什么样的大美人啊啊啊啊
  
  
  No.129  但求一……
  就是不露脸,这锁骨够我舔一年了好么!!!!!
  
  
  No.130  我十年
  楼上只舔一年????呵呵呵呵呵我第一个不信!!!!
  
  
  
  No.131  巍巍微笑
  楼上们,我看到沈天王已经在提刀砍你们的路上了
  
  
  No.132  只有我注意到了么??
  呜呜呜小天使的名字好好听啊感觉很有深意的样子!!!
  
  
  No.133  冲鸭!!!!!
  啊啊啊啊微博可以进去了!!!大家冲鸭!!!!!!!
  
  
  TBC
  感觉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写到…
  什么时候大家才能扒到赵总啊!
  什么时候大家才能吃上不迷茫的光明正大的狗粮啊!
  什么时候大家才可以看到沈巍去哪儿,沈巍回来了,赵云澜是超人啊啊啊啊QAQ
  
  
  
  
  
  
  
  

评论(152)

热度(61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