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爆出来了吗????(完)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xx
  一起加油叭x
  感谢你们愿意等我♡
         本贴任务已完成,所以标个完结,之后的要另外开贴啦!
  
  
  娱乐圈paro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涉及生子内容,不适退散呦
  上篇指路:
  (一)
        (二)
         
  
  
  No.134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小宝贝
  【@有本事你双杀我啊V
          噫呜呜噫,哥你也太凶残了吧!小萌新表示自入职以来,一次是失误,但绝对不会有第二次!曾经那样天真的我以为就算天仙下凡,世界爆炸,我也能带着微博的各位旁友前排吃瓜……
           原来真正的神仙下凡都是这样的吗????】
  
  
  No.135  你这么可爱老板一定会加鸡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程序猿小哥哥都是这么可爱的吗?
  
  
  No.136  还有还有
  【@佛系人生都看淡点V
           头都秃了,曾经的微博杀神再临人间啊!又回到了巍神飞起的日子…
            哥,给个痛快吧,您老人家下次什么时候发博?这边两张照片我连跪两次我也是…都散了吧,佛系人生都看淡点。】
  
  
  No.137  举报小哥哥语气与名字不相符
  语气明明暴躁到抓狂,却偏偏硬是逼自己相信自己是佛系——真的不会憋出病嘛?
  
  
  No.138  明明评论才是亮点
  给你们截个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头笑掉巍粉真的是天秀了
  【@巍巍一笑由我来守护
           小哥哥不哭,巍粉众筹足量彩虹牛肉堡和冰溶C,夜宵管饱
           ps.请时刻为嫂子和小天使出没做准备喔
  
             @巍巍妈妈要你发自拍
              首先——巍巍看我名字
              其次——小哥哥我点赞点不上了,求修bug啊!!!】
  
  
  No.139  注意!nili沈哥哥又跑了
  我真的是右键保存照片,上去就是一个螺旋劈叉舔x但是哥哥放完福利就跑,连片衣角都抓不到啊!!!
  
  
  No.140  都是魔鬼吧
  是什么让你们从不愿意相信沈巍有家庭到疯狂pick人家家属…???
  
  
  No.141  是颜值啊
  呜呜呜呜呜我不过是输在了颜值上!!!
  
  
  No.142  看哥哥微博底下评论
  已经全部沦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巍哥我要爬墙了看看我叭
           我真是太太太喜欢小天使了!!哥哥你多发一点合照好不好QAQ想看你,想看嫂子,想看小天使!!!答应我,让疏年宝宝乖乖长大,告诉他我等他!!!
  
            @世世代代是沈巍的传人
            我要喜欢swgg一辈子,我儿子要喜欢疏年宝宝一辈子,我孙子……
            
  
            @停下你奇葩的关注点回复@世世代代是沈巍的传人
             每日说话先三省我的名字,忍了忍,还是想说——你真的不跟你楼上去医院做一个亲子鉴定嘛!!!】
  
  
  No.143  我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啊我说!!!!
  
  
  No.144  托腮
  我想知道哥哥看到你们这么沙雕,还会爱你们么?
  
  
  No.145  细思极恐
  ???楼上你确定哥哥爱过我们??
  
  
  No.146  他只是爱的不明显
  可我也想让他光明正大的宠我啊啊啊啊!!!
  
  
  No.147  楼上可闭嘴叭
  你说的我也很难过了!!!!我现在不但要死命的追我哥哥,还要拼命的追嫂子和小天使
  
  
  No.148  好累
  可是心里很开心
  
  
  No.149  对未来无望
  哥哥连自拍都很少,更别说要他发嫂子和儿子的了吧…
  
  
  No.150  请不要小看一个人
  特别是一个生活幸福美满的人——他会发狗粮撑死你。
  
  
  No.151  不会崩人设么
  难以想象哥哥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这种暗戳戳的好期待是什么鬼!!!
  
  
  No.151  无力的瞅了眼标题
  你们…都不好奇天王嫂的么?是小天使蒙蔽了你们的双眼对吗?
  
  
  No.152  楼上你说的dei
  不过你一提醒…确实好想知道QAQ
  
  
  No.153  别担心
  微博的各位小姐姐可以说是很负责了,都在问天王嫂的事。
  
  
  No.154  啊啊啊啊快看哥哥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55  ……
  卧槽
  
  
  No.156  ……
  我日
  
  
  No.157  ……
  诶???
  
  
  No.158  !!!
  是有什么劲爆消息嘛???我TM怎么微博又进不去了?????
  
  
  No.159  姐妹们你们在感叹什么
  啊啊啊啊我进不去了!!!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是哥哥有发了什么了嘛???
  
  
  No.160  不
  我们也不知道
  
  
  No.161  我们在感叹
  程序猿小哥哥你被三杀了你知道么!!!!我日!!!!!!!!
  
  
  No.162  ……
  ……
  
  
  No.163  ……
  ……
  
  
  No.164  但是刚刚有小姐姐
  进去了啊啊啊啊!!!!
  
  
  No.165  deideidei
  小姐姐求爆料啊啊啊!!
  
  
  No.166  羞涩
  首先我要解释一下,这里是小哥哥好吗!
  其次——我截图了,你们自己感受
  【@沈巍V
           沈疏年给你们。
           赵云澜,是我的。
           (男人单手抱着沈疏年,小朋友熟练的一手紧紧抱着男人的脖颈,一手抱着一只黑猫,毛茸茸的黑色小短毛拱在男人的颈窝,一双大眼睛垂下正专心致志的跟男人一起看手机里播放的动画片,又长又直的睫毛在男人锁骨处打下阴影。男人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入镜,也正津津有味的陪儿子看幼稚而又搞笑的动画片,丰润的唇微微勾起,两缕碎发掉在眼尾,勾人而又俏皮。jpg.)】
  
  
  TBC
  家庭主要成员已经到齐了。
  那么本贴的任务已经完成啦!
  下面就是赵处【划掉】赵总的掉马和秀一波恩爱。
  再下面,按照小朋友的年龄安排。
  欢迎大家收看《赵云澜是超人》→《沈巍回来了》→《沈巍去哪儿》
  
  

评论(108)

热度(42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