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今天巍澜夫夫崩人设了吗?(上)

  竟然没写完…QAQ
  那就先来一个上叭!
  
  娱乐圈paro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泰拳警告!涉及ABO生子内容!
  有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是因为都在以后得节目里面x
  
  系列一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爆出来了吗!!!!
  (一)
  (二)
         (完)
  
  
  今天巍澜夫夫崩人设了吗?
  
  
  开屏微博狗粮吃到撑死,但心中的信念依旧坚定,仿佛回到了高考——只要撑不死,就往死里吃!QAQ
  今天巍澜夫夫崩人设了吗?
  崩了。
  
  今天高冷你巍哥为澜脸红,为澜宠溺一笑了吗?
  红了,笑了。
  
  今天霸总你澜澜花式撒娇了吗?
  撒了。
  
  
  
  NO.1 管理员 来自特权阶级的傲视
  沙发——
  
  
  NO.2 专注沙发一百年
  沙发
  
  
  NO.3 冷板凳坐了好多年
  那今天坐热板凳
  
  
  NO.4 天凉了,地暖供上了吗
  地板
  
  
  NO.5 笑看楼上们
  ……哪里不对噢
  
  
  NO.6 这让我如何评价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NO.7 花式尬笑
  呃哈哈哈哈…?
  
  
  NO.8 原来特权阶级真的存在吗
  举报!!这里有一只管理员太太不但接受买房贿赂,而且自己还披马甲上阵!!
  
  
  NO.9 管理员 嘿嘿嘿xxx
  不好意思,忘记换号了——毕竟今天管理员也吃巍澜的粮吃多了嘛
  
  
  NO.10 笑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li巍澜夫夫已经占据地球所有狗粮了,每人每天成吨的发x
  
  
  NO.11 你还忘了一只小杀器
  他们不但自己人生赢家,而且还圈养了一只小小人生赢家hhh
  
  
  NO.12 来自沈疏年的守护者
  是我的没错了
  
  
  NO.13 确认过眼神
  都是在沈天王微博下捡到疏年宝宝的人:)
  
  
  NO.14 我是服了
  巍澜夫夫是真爱,天使儿子是意外。
  
  
  NO.15 今天疏年宝宝随机掉落了吗
  我就看某年什么时候被无良天王爸比扔出来了
  
  
  NO.16 今天的沈疏年够大家分了吗
  :)我想回答一下我的名字——差不多了
  
  
  NO.17 沧桑
  动不动就被扔出来的小可怜,姨母网友多,但明显沈疏年小朋友被扔出来的次数更多==
  
  
  NO.18 九十度垂直望天
  hhhhhh各位沙雕网友也不枉做一名新时代人才了
  
  
  NO.19 不,我不是我没有
  沈天王才是人才
  
  
  NO.20 巍哥站住!
  自从公开了之后,日常ooc
  
  
  NO.21 很难想象
  这个人竟然藏着掖着自家瑰宝,忍着不炫耀这么多年
  
  
  NO.22 等等!
  沈疏年我知道…挺可爱的…但你们的梗我不太理解…?扔出来是什么意思???
  
  
  NO.23 解答楼上小姐姐问题√
  此扔非彼扔啦!其实就是沈天王嫌弃儿子打扰他谈恋爱,于是经常扬言要把沈疏年小可怜送给大家xx了解一下——
  【@巍巍一笑
            哥哥能不能笑一笑呢?
  
            @沈巍V回复@巍巍一笑
            如果你们可以带走沈疏年,我觉得我可以笑了。】
   
  
  NO.24 请问是巍澜夫夫掉的小灯泡吗
  哈哈哈哈哈哈了解一下
  
  
  NO.25 不是,是被扔出来的小灯泡
  了解一下
  
  
  NO.26 不过
  今天可以说是真的很扎心了
  但是我真的想起今天的微博我就想笑,今天对疏年宝宝来说真的是成吨暴击了x
  
  
  NO.27 扶额
  沈疏年:QAQ妈妈救我
  
  
  NO.28 想吃今天份的狗粮
  老年宝打不开微博,救救我一条狗命呜呜呜
  
  
  NO.29 楼上吃好不谢
  截图
  【@沈巍V:
             阿澜说网友都是神通广大之人,让我有什么问题有时候就可以请教你们。
             那么,我想要知道,如何才能让孩子不整天都黏着母亲呢?】
  
  
  NO.30 最重要的是天秀的评论没错了
  巍澜粉丝联合起来骗沈天王hhhh
  
  
  NO.31 爆!巍澜粉丝竟是如此干得漂亮!
  都欺负我老干部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32 对对对截图感受一下
  大型骗人现场
  【@巍你沙雕
           哥哥我们不太了解情况啊…要不然你发个视频叭√最好时间稍微长一点,因为这样我们才能看看暴露出来的问题啊!然后才能集思广益的为你谋划,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啊!!!
  
             @今天的小澜孩是霸道纯1吗 回复 @巍你沙雕
              沙雕网友,送你上去】
  
  【@澜澜的棒棒糖
            最好把澜澜的脸露出来啊沈天王!我们这么多人肯定有学微表情的是吧!可以帮你在线免费解读噢~
          
            @沈巍V 回复 @澜澜的棒棒糖
              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他。】
  
  
  NO.33 哈哈哈哈
  沈天王他是高智商高学历学霸啊各位沙雕旁友!人家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
  
  
  NO.34 emmmm只能说
  龙城大学生物工程最年轻博士了解一下?
  纯学术理科专业了解一下?
  
  
  NO.35 deideidei
  他不过是被网络难住了xxx
  
  
  NO.36 …我弱弱举手
  那个…我刚从山区出来?…沈天王他真的有家庭了啊???爆出来了…吗?所以…沈疏年是儿子?
  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是黑啊…可怜一下临时支教老师…?
  
  
  NO.37 噫?
  亲爱的没有去微博瞅瞅嘛~
  热搜巍澜夫夫都没下过热搜的!
  
  
  NO.38 是这样的
  山区信号不好,我就换了信号比较强,但功能比较(?)弱的…老年宝之类的…现在最多只能刷个论坛😭
  …可以给我科普一下嘛
  
  
  NO.39 课代表要求你做好笔记噢
  沈天王大约一个多月前被一张照片爆出来带着小天使去超市买东西——不过后来沈天王也说了是故意不做掩饰的,本来就是要公开的…算是给大家一个准备——因为赵总,也就是沈天王的爱人终于不想瞒下去了——是的,人家不想瞒下去也是一口狗粮,是因为赵总觉得现在的沈天王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势弱,随便别人知道风吹草动作妖就要被连累的小明星啦,而他也已经学着强大起来,不是那个一事无成的纨绔了…
  就这样他们走上了光明正大秀恩爱撒狗粮的光明大道上哈哈哈哈
  然后沈疏年小天使就是巍澜夫夫爱的意外…不是…是爱的结晶啦…
  
  
  NO.40 赵云澜了解一下
  百度百科赵云澜了解一下,赵总粉表示他真的不是纨绔,家里很厉害,但他有这番成就都是靠的自己。
  
  
  NO.41 两人都超级厉害的
  一句话总结,就是很配啦
  
  
  NO.42 入股巍澜,稳赚不赔
  看这里,当时因为真的是超级感动,所以截图了——
  【@沈巍V
           这么多年一直在说我有一个值得我用生生世世去守护的家庭,但却从来不曾提及过他们太过具体,因为我总是在想,我是否够格——作为一名丈夫,一位父亲。
           我一路并非一帆风顺,他亦是。我们相互扶持,至今已有整整十年,但我总觉得我不能与他在一架天平上持平。他是阳光,在黑暗中撒落,于是这处心房为他开出花来;他亦是希望,附于阴缝夹层中,将我拉出来。我不肯从他身边退出,因此我只能努力向上攀升。现在,我想,我也算是有一点站在他身边的资格了吧。
  
           @赵云澜V 回复 @沈巍V
            你一直够,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住着呀♡】
  
  【@赵云澜V
           我前半生过得算是资本家的生活了吧!我爹有几个钱,就我一个独子,从小用钱灌大,但亲情却挺淡薄的。
           小巍算是一个孤儿吧,唯一的亲人也在他还没来得及成年就已经驾鹤西去,因此他感情上一直都很压抑。我不认为我们俩个谁配不上谁,半斤八两的人才能凑在一起,相互堕落或者——相互救赎。
            他不爱多管闲事,可是我的小巍还是把我捡回了家。我落魄,他也没好到哪里去,就一起走呗!这么多年都共艰苦,苦尽甘来如何能不白头到老共富贵?是我不愿意公开,因为我无所谓,但他不可以啊。小巍他不愿意用任何手段来博出名,哪怕是一直没人赏识,火不起来,也不愿意资源倾斜。后来他事业终于出现转折,慢慢起步,我绝不允许这样好的人被尘劳覆盖,所以我不会同意任何会阻挡他的因素存在——包括我自己。
           那么最后——
            ……宝贝你什么时候回家啊QAQ
  
            @沈巍V 回复 @赵云澜V
             你开门。】
  
  
  TBC
  我以为我可以一发完????
  
  
  
  
  
  

评论(46)

热度(3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