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今天巍澜夫夫崩人设了吗?(下)

  我终于带着一堆卷子练习放了一天假,真是不容易。
  
  娱乐圈paro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泰拳警告,ABO生子考虑一下?
  
前篇指路
(上)
同一系列的(上)里有传送门x
  
  
  NO.43 再看一遍
  依旧只能安详升天
  
   
  NO.44 我真的是
  泪流满面啊
  
  
  NO.45 人间不值得
  但巍澜夫夫值得
  
  
  NO.46 哇的一声
  哭出瀑布
  
  
  NO.47 我赶紧一个倒立
  表示自己的悲伤逆流成河啊
  
  
  NO.48 神仙恋爱
  让大众凡人只好羡慕仰望
  
  
  NO.49 呜呜呜
  实不相瞒我他妈也截图了啊啊啊啊我哭死
  
  
  NO.50 但yjgj
  沈天王不火的那些年确实不曾接受过资源倾斜,依旧踏踏实实,只靠着自己的演技与实力证明自己
  
  
  NO.51 我还想说
  还有逆天颜值做辅助了解一下呜呜呜
  
  
  NO.52 可是,父母的真情告白
  我沈疏年只存在于我爹地的一句“一位父亲”这四个字中:)
  
  
  NO.53 难道我沈疏年
  就不配拥有姓名了吗?
  
  
  NO.54 恕我直言
  楼上你的句意存在矛盾。
  
  
  NO.55 我沈疏年的存在感
  真的是…只是纸片化:)
  
  
  NO.56 楼上们请圆润的走开
  我的眼泪…硬生生的被你们这群沙雕怼了回去
  
  
  NO.57 我就不一样了
  我真情实感的留下了狂笑的眼泪。
  
  
  NO.58 生成于感动
  掉落于狂笑,了解一下?
  
  
  
  NO.59 姐妹们!!!!!
  你们不要沙雕了啊啊啊啊!!!
  
  
  NO.60 求求你们
  看看微博啊啊啊啊!!!!!
  
  
  NO.61 我再也不说
  我沈哥不会宠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62 ????!!!!!
  微博!!!!沈哥!!!!视频!!!!我死了
  
  
  NO.63 走开不要再徒劳了!
  满足的我是不会再醒过来了!!!!!
  
  
  NO.64 我我我我我
  我真的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啊啊啊QAQ
  
  
  NO.65 呜呜呜我这刚入股
  就吃红利吃到升天啊啊啊!!!!
  
  
  NO.66 你们!!!
  转一下福利好吗!!!!求求你们给我一条生路叭!!!
  
  
  NO.67 这里!!!!!
  【@沈巍V
            我知道你们都在想什么,但是死马当活马医吧。
            (“你在录什么?”沙发上的男人低着头,嘴里鼓鼓的含着棒棒糖,还不停事的用舌头抵着转来转去。他手里拿着公司的文件在看,修长的手指灵活的转着黑色签字笔。赵云澜穿了件比较宽松的睡衣,略大的领口中隐隐露出半截精致的锁骨,整个人都慵懒的缩在沙发一角。
              “在录沈疏年的‘犯罪证据‘。”沈巍声音一向平静,但是对着赵云澜的时候却不自觉的带着几分温柔,含在语气里勾了赵云澜的魂。由于是他举着手机在录,所以镜头里没有出现他的人,只有这把好听的声音传出。
              “……噗。”赵云澜抬头看了一眼沈巍,四舍五入也算是看了一眼镜头,“怎么?小东西又得罪我家大宝贝啦?”他尾音一挑,无端的有些勾人,当然,看到某人稍微红了一点的耳朵,赵云澜轻笑一声,明显这不是‘无端‘啊。
              男人错了错眼看向了镜头,一个wink甩了过去:“旁友们好啊!”
               “阿澜。”沈巍道——他的占有欲在悄悄作祟。
               “安啦宝贝儿!你儿子这不是没来缠——”我。赵云澜吞下了这个字。因为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从客厅里跑来的小朋友一头给撞进了怀里。这脸有点疼。沈疏年你过来,你让我丢面子,看你老子我不让你疼屁股:)
               “妈咪妈咪妈咪~糖糖!糖!” 两岁多的小朋友已经可以在很多情况下用一些简单的词语和简短的句子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而沈疏年作为沈巍和赵云澜的孩子,除了呼喊父母双亲外,讲的最多的就是糖,以及得他父亲真传的否定祈使句。==
                赵云澜只觉得自家小东西在自己怀里撒娇的拱来拱去,小奶音直击他心里最软的一块,于是也软下了语气:“小东西,我不是你妈,我是你爹。喏,你妈咪在那里呢!”他讲文件随手放在了身旁,双手将人抱起来放在怀里,让沈疏年面对面的坐在他腿上,为他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方式。赵云澜朝向沈巍的方向努了努嘴。
                 “妈咪糖糖!我要!”然而沈疏年自动过滤了他的挣扎,只是熟练的一手搂着他的脖颈往他身上靠,另一只小胖手非要去抢赵云澜嘴里的那根棒棒糖。
                 “诶诶欸!不给!找你爹去要。”赵云澜在糖跟儿子之间果断选择了糖,他双眼一瞪,向后仰了仰头,企图避开沈疏年小朋友的魔爪。
                  话说沈疏年小朋友,你真的有记得你占有欲爆棚的爹地嘛?你老是被无情抛弃到底是怪谁吖…
                 沈巍终于忍无可忍,连口头警告都省略,直接过渡到强制分离措施。他大步跨过去,单手就把他从赵云澜怀里扯出来抱在怀里。
                  之后呢?当然是掐断了视频。avi.)】
  
  
  NO.68 请允许我
  直接爆炸
  
  
  NO.69 不要抢救了
  我已经圆满了
  
  
  NO.70 这真的是
  神仙一家
  
  
  NO.71 我真的是
  看最后亿遍。
  
  
  NO.72 你们说话方式
  怎么这么沙雕
  
  
  NO.73 因为在座的各位
  都是也得沙雕宝贝啊
  
  
  NO.74 突然
  沉寂
  
  
  NO.75 之后就是
  疯狂爆发!!!!!!!!
  
  
  NO.7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78 这是什么样的
  占有欲啊啊啊啊!!!!
  
  
  NO.79 呜呜呜呜呜您们也太可爱了叭!!!!
  
  
  
  NO.80 这可叫我
  如何是好!!!!
  
  
  NO.81 我已经无法直视
  我平淡的家庭生活了啊啊啊
  
  
  NO.82 楼上你冷静
  平淡才是真
  
  
  NO.83 deideidei
  这种美好的神仙生活都是神仙的啊!!!!
  
  
  NO.84 但是我真的想疯狂吐槽
  沈天王直接大名连名带姓的叫,赵总直接各种…emm爱称哈哈哈哈
  所以这就是疏年宝宝没有小名的原因么???
  
  
  NO.85 哈哈哈哈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真的笑死!!!
  
  
  NO.86 这这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楼上上答应我在家坐等卷福来接你好吗?
  
  
  NO.87 我曾经一度
  在想我疏年宝宝的大名虽然没有公布寓意,但是一听就知道很有文化和重要意义的那种。所以一直很期待小名说不定可爱又有意义!!!然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绝世猪叫!!!!
  
  
  NO.88 我掐指一算
  沈疏年小朋友也有两岁多了三岁了叭!那么…妈妈是超人安排一下?
  
  
  NO.89 诶!!
  安排一下!!!!
  
  
  NO.90 我去!!!
  那我得多期待啊我的天啊啊啊啊!
  
  
  NO.91 其实我想
  沈天王应该不愿意吧。
  
  
  NO.92 emmmm
  就这占有欲确实…
  
  
  NO.93 对喔
  抱一会儿都吃醋哈哈哈更别说让沈哥他离开,只留下他夫人跟他的小情敌独处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94 那这就不用猜了
  这沈巍同志得直接爆炸啊!
  
  
  NO.95 不是的!!!!!
  我的沙雕网友们快去看微博!!!!
  
  
  NO.96 虽然沈天王不愿意
  但是你赵总愿意啊!!!
  
  
  NO.97 我的天?????
  【@妈妈是超人V
           夏天已经快要过去啦,但是《妈妈是超人》才刚刚提上日程哦!今天公布的又一家新嘉宾是谁呢?嘿嘿嘿~
           当然是我们帅气可爱的小澜孩赵总和小天使沈疏年小宝宝喽~
          
           @赵云澜V  @沈巍V】
  
  
  NO.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辈子只能做一只尖叫鸡了么???
  
  
  NO.99 呵楼上
  我就不一样了
  我他妈是土拨鼠大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00 这把狗粮我们一起干
  以后我们就是同吃过一把狗粮的好兄der了啊!
  【@赵云澜V
           嘻嘻嘻嘻嘻大宝贝儿不愿意我参加,但是大宝贝儿就要去出去拍戏了唉于是沈先生一如既往的舍不得我们,有点担心。所以只好用另一种方式记录下来我们的生活给我的大宝贝儿沈巍先生检阅喽~】
  
  
  
  END
  看看一会儿能不能出个预告w
  题外话——
  我想要个亲签怎么辣么难QAQ

评论(46)

热度(24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