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赵云澜是超人》预告…?

  是个预告叭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前奏论坛体
      这里,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xx

 
  @妈妈是超人V
  小小预告,不成敬意♡
  
  
  
  
  ——【赵总惊爆未公开那些年的小甜蜜!】——
  
  
  “其实也还好,虽然不能光明正大的得到大家的祝福,也不能给大家分享我们的一些算是趣事吧,但是一家在一起的日子,平平淡淡的,也是一种令人永远喜欢的幸福。”赵云澜耸了耸肩。
  
  
  “那现在有没有什么令您难忘的小趣事?”
  
  
  赵云澜倚在沙发上,左手撩了撩刘海:“啊…令人难忘…”
  
  
  “你们沈先生在得知我肚子里揣了他儿子的时候,吓得都精神恍惚了。喊了几声都没回过来神。之前我们因为害怕不能给孩子一个安稳的环境,因此这么多年都没有打算要孩子。但是凡事总有意外,也好在那时候我们也已经能顾得了自己,于是就留下了这个小朋友。
  其实就是对我们家巍巍那副神情比较印象深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想了想,最后随便挑了一件事讲。
  
  
  【沈疏年:意外的来临,幸运的存活()】
  
  
  ……
  
  
  
  ——【巍澜夫夫不舍分离,这碗狗粮兄弟姐妹们干吗?】——
  
  
  “不要让疏年累到你。”沈巍收拾着行李箱,对着在一边靠着衣柜抱着手臂静静看他的赵云澜道。
  
  
  “那宝贝儿你可得快点回来啊。”赵云澜咕噜噜的转着嘴里的棒棒糖。
  
  
  “少吃点糖。”沈巍顿了一下,“阿澜你胃不好,我有把今天的饭准备好,放在冰箱里,微波炉我想你应该会用。”
  
  
  “唔,宝贝儿你这么舍不得我,我都不想让你走了。”赵云澜上前探腰,与低着头的沈巍交换了一个吻。
  
  
  沈巍笑了笑,难得的只是红了耳朵却没有阻止他在镜头前做出这种过分亲密的事。
  
  
  ……
  
  
  
  ——【疏年宝宝嚎啕大哭为哪般!!】——
  
  
  “呜啊啊啊啊…”沈疏年被赵云澜抱在怀里轻柔的拍背,小家伙的脸因为哭泣已经染上红色,一双大眼睛不住的掉下眼泪,紧紧的抱着赵云澜不撒手。
  
  
  赵云澜满脸心疼,一手在他背上上下轻抚,一边侧头轻柔的说着什么,间或轻吻儿子哭红了的脸庞。
  
  
  旁边站着小朋友一脸不知所措。
  
  
  ……
  
  
  【《妈妈是超人》敬请期待】

评论(37)

热度(17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