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赵云澜是超人》先导片叭!

     久等了…真的是…
  先导片√【?】
  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综艺苦手,全靠心里那点爱。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前奏戳预告里的传送门,然后坐逐层传送门,或者主页吖w
  预告戳这里
  预告
  
  
  
  
  ——【05.31】
  ——【巍澜家中·主卧】
  
  
  
  
  “不要让疏年累到你。”沈巍收拾着行李箱,对着在一边靠着衣柜抱着手臂静静看他的赵云澜道。
  
  
  “那宝贝儿你可得快点回来啊。”赵云澜咕噜噜的转着嘴里的棒棒糖。
  
  
  “少吃点糖。”沈巍顿了一下,“阿澜你胃不好,我有把今天的饭准备好,放在冰箱里,微波炉我想你应该会用。”
  
  
  “唔,宝贝儿你这么舍不得我,我都不想让你走了。”赵云澜上前探腰,与低着头的沈巍交换了一个吻。
  
  
  沈巍笑了笑,难得的只是红了耳朵却没有阻止他在镜头前做出这种过分亲密的事。
  
  
  “啧啧啧,大美人啊,我觉得吧,我这可真是难过啊…”赵云澜索性挂在了沈巍身上,有点感叹的道。
  
  
  他本人身上没二两肉,但是多亏了最近沈巍忙前忙后的亲自监督他吃饭,把他宠上去了一点肉,让人总算看着没那么瘦削了,不过他这么一走,赵云澜自由了,以他这种作息生活方式,沈巍觉得自己回来估计又得心疼。
  
  
  “可是这么我的工作…”沈巍抿了抿唇,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他以为赵云澜指的是这方面,所以干巴巴一句话之后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小太阳。不过沈巍又想了想,“我要赚钱养家。”
  
  
  “噗!”赵云澜被他最后一句话戳了笑点,猛的脱离了那点分别的小伤感笑了出来。
  
  
  他当然知道这就是沈巍的工作,作为一名爱岗敬业的好演员,沈巍向来是兢兢业业极为负责。但是他根本不是在这点上纠结:“我当然知道啊。我只是想说,这节目组吧,人家家的爸爸是被迫出来,一到时间那是归心似箭啊。可是但我这儿,怎么老婆就没办法回来呀!”
  
  
  “害得我只能在网上搜点路透舔舔屏喽!我这独守空闺的人噢…”赵云澜说到最后故意捏了嗓子,就是想要逗人玩。
  
  
  沈巍脸刷的一下,刚刚下去的红又飞了上来:“胡说什么呢!你若是想见我,发信息就是了。我…只要有空就一定会回你…”
  
  【今天的巍澜夫夫也依旧在发狗粮呢~】
  
  【那么这半夜静悄悄的…让我们离开这个狗粮发放地去看看小天使叭( •̀∀•́ )】
  
  
  
  ——【巍澜家中·小天使卧室】
  
  
  现在的沈疏年并不知道父亲即将离开,他只是按照平常的时间按点睡下。
  
  
  【11:21】
  
  
  小天使早已陷入沉沉的梦乡。
  
  
  沈疏年的小床四周被贴心的放了被子,以防他睡觉时不小心掉下来。
  
  
  软软的小被子盖在身上,只留下头和伸出被子,曲起放在两边的小手臂。
  
  
  软软的头发睡得乱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偶尔煽动,白嫩的小脸写满了乖巧安静,一点都不像平时动如脱兔的调皮样子。小被子随着他清浅的呼吸鼓起,塌下,鼓起,塌下,整个人依旧那么可爱。
  
  
  不过等到明天小天使发现父亲不在了的话,会怎么样呢?
  
  
  【疏年宝宝真的好可爱】
  【万人血书求组团偷孩子】
  【沈天王您家里还缺阿姨吗?就你粉丝这样可爱的】
  
  
  
  ——【巍澜家中·客厅】
  
  
  “路上小心。”
  
  
  “嗯,记得我说的话。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啦沈先生!mua!”
  
  
  “/////我走了。”
  
  
  因为赵云澜要录节目,就不能去送沈巍了。只好一个又一个吻下来,好像要补回来一样。
  
  
  <<<<<<<<<<<<
  
  
  ——【小黑屋】
  
  
  “明天疏年宝宝得知爸爸走了,会哭吗?”
  
  
  “会。”
  “虽然有时候沈先生吵起他来不留情面,还会把他说哭,但是阿年还是很喜欢他的。之前沈先生不在家,他会想他,并且要求视频给爸爸哈哈哈。不过哄哄也就行了,不是大问题,也算是习惯了。”
  
  
  “您有信心吗?接下来的录制。”
   
  
  “我对我自己一向很有信心。”
  “我们不太喜欢让不熟悉的陌生人踏入家中,所以阿姨就没有请过。所以关于沈疏年一直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亲手带的,有时候会把他给我父母,但基本上还是把他带到公司,放我旁边看着。”
  “不过他还是令人省心的。”
  
  
  【今天的赵总也是那么帅】
  【赵总我男神】
  
  
  <<<<<<<
  【都给我看巍澜家先导片!】
  
  1L 我zqsg的喊你们吃我安利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家庭啊!!!求求你们快点正式播出好不好!!!我真的是给你们跪下了啊啊啊啊
  
  
  2L 安利吃在我嘴里
  开心在我心里
  
  
  3L 不用你安利
  早就吃了一遍又一遍好不好!!!我真是的超级期待了啊!!!!
  
  
  4L 我好想哭
  曾经的我可是说过要独爱巍哥男神一辈子!但是之后被小天使和赵总撩的啪啪打脸!!!只好每天姨母笑期待着他们打狗粮呜呜呜
  
  
  ……
  
  
  54L 预告片有了,先导片有了
  我就期待着明天!!!正式开录的第一天是儿童节啊啊啊啊!!!想看看小澜孩要怎么陪疏年宝宝!!
  
  
  55L 儿童节啊
  真是好难过啊!!!当时沈天王在拍戏啊!错过了儿子的儿童节,真是超级不巧QAQ
  
  
  56L 姐妹们!
  明天就是正式开播了!!!我们走起来!!!
  
  
  ……
  
  
  走起来吖w
  
  
  
 
  
  
  
  

评论(37)

热度(20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