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早晨,不想他。(一)

  作为综艺苦手,我想了一个好办法。
  以后我们还是论坛体走起,然后节目内容由小片段形式掉落🌸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
  先导片之前是预告,预告之前是balabala好多xxx
  
  
  NO.1 沙发已被我
  用钱锁死!
  
  
  NO.2 有人告诉我
  沙发被人买走了
  
  
  NO.3 那好吧
  您看我这地板?
  
  
  NO.4 行了
  开楼必三连
  
  
  NO.5 我甚至
  连骂人的勇气都没有了
  
  
  NO.6 你们都是魔鬼么
  边打id边写内容请问都是怎么做到的????
  
  
  NO.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们真的是什么帖子都来抢!!!!呜呜呜我却是真情实感想要发泄的!!!
  
  
  NO.8 啊啊啊啊
  所有土拨鼠女孩都是真正的巍澜女孩啊啊啊
  
  
  NO.9 不不不
  还有疏年宝宝!!!!!
  
  
  NO.10 他们他们
  怎么可以这么甜!!!!
  
  
  NO.11 沈天王人设
  真的是扭不回来了啊啊啊啊!!!!这么宠!!!!
  
  
  NO.12 你们应该谢谢我蒸煮
  走之前还不忘用狗粮喂饱你们这群小妖精
  
  
  NO.13 走了之后
  小黑屋里赵总真是帅哭我
  
  
  NO.14 呵
  我儿子只能我亲自养!
  
  
  NO.15 呵
  想来我们家…下辈子叭!
  
  
  NO.16 呵
  女人们放弃你们登堂入室的美梦吧!
  
  
  NO.17 楼上们
  真的是被帅fong球了吧!!!虽然我也…!!!!!!
  
  
  NO.18 呜呜呜
  家里真的好温馨!!!
  
  
  NO.19 √!!!!!
  本来以为会是那种特别豪华的…结果…真的就是特别特别温馨简单啊啊啊啊!!!
  
  
  NO.20 感谢沈天王锁死剧组
  要不然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看到原来真的存在这种只是生活气息的家呜呜呜
  
  
  NO.21 我也!!!
  我以为明星家里都比较豪华一点…?
  
  
  NO.22 楼上怕不是忘了
  沈天王他真的是很需要一个家…
  
  
  NO.23 别别别
  停住!!!给我住口!!!这帖子我不准你们给我都一点伤感和不开心!!!!!
  
  
  NO.24 好的好的
  翻篇翻篇!!!!
  
  
  NO.25 我真是没有想到
  那么讨厌小孩子的我有一天会因为一个根本在现实中见不到的小朋友,疯狂在电脑手机上截图啊我!!!
  
  
  NO.26 疏年宝宝睡颜
  我真是嗑一辈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我的小宝贝!!
  
  
  NO.27 小手……
  小手放在耳朵两侧,然后会偶尔动动手指…啊啊啊啊小手真的是太可爱了叭!!
  
  
  NO.28 难道最喜欢的
  不是他的睫毛么!!!完全继承了我们沈大大的优良基因啊QAQ
  
  
  NO.29 麻麻你不用担心
  你的巍澜夫夫的美貌已经被他们儿子完美继承了qaqqqqqq
  
  
  NO.30 在刑法边缘疯狂试探
  请问偷孩子要判多上年?我可以用我的余生换去和疏年宝宝待上三分钟啊!
  
  
  NO.31 楼上醒醒
  请你活在现实中,沈疏年是巍澜的,是大家的。
  
  
  NO.32 所以说
  正片怎么上的这么慢啊!!!
  
  
  NO.33 还有半个小时!!
  姐妹们挺住!!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就可以看到A出天际的赵总和萌出新高度的疏年宝宝了!!!!
  
  
  NO.34 半个小时啊…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度日如年啊…
  
  
  NO.35 …虽然楼上比喻有点奇怪
  但共鸣有同感的我愉快的接受了你的说辞
  
  
  NO.36 楼上小姐妹
  您真是清流…这时候竟然还在在意比喻是不是得当我真的是…觉得您跟优秀xxx
  
  
  NO.37 咳
  我刚刚在写大作文…所以还没出戏有点xx
  
  
  NO.38 所以…
  我们现在就是在唠嗑么????
  
  
  NO.39 唉
  不然呢?
  
  
  NO.40 守在电脑旁
  不敢动我简直…
  
  
  NO.41 害怕自己
  莫名错过…
  
  
  NO.42 你们真的是…
  太紧张了叭…
  
  
  NO.43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
  有一天,我竟然会他妈的为了一个破亲子节目激动到提前这么早就蹲点…??????
  
  
  NO.44 换我以前
  也不敢相信啊我的天…这都是什么事啊
  
  
  NO.45 这不是什么事
  这是你气场两米八赵总和你不可爱到你流鼻血就不罢休的疏年宝宝
  

  NO.46 话说
  疏年宝宝名字我真的一直觉得很好听诶…有什么意义嘛
  
  
  NO.47 赵总没说过
  但是我有预感…总会说的
  
  
  NO.48 ……
  楼上你废话…
  
  
  NO.49 还有二十分钟!!
  请大家挺住
  
  
  NO.50 我现在
  莫名不太想打字…只想安安静静的等待…
  
  
  NO.51 我也是
  摸摸举手
  
  
  NO.52 +1
  那么…就让我们在沉默中…
  
  
  NO.53 变态吧
  ……?
  
  
  NO.54 ?????
  请把楼上叉出去吧…这盆友已经不行了。
  
  
  NO.55 安静如鸡的
  等待。
  
  
  NO.56 沉默寡言的
  等待。
  
  
  NO.57 挠心抓肺的
  等待。
  
  
  NO.58 心急火燎的
  等待。
  
  
  NO.59 好了盆友们
  不刷了,等待吧。
  
  
  NO.60 计时君报数!
  还有十分钟!!!
  
  
  NO.61 还有三分钟!
  您的赵总已在配送中
  
  
  NO.62 还有两分钟!
  您的疏年宝宝即将抵达战场
  
  
  
  NO.63 还有一分钟!
  计时君实在不想报数了!她只想说——
  
  
  NO.64 姐妹们!
  冲鸭!!!!!!!!
  
  
  NO.6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头就这么劲爆么!
  
  
  NO.66 赵总竟然能起这么早?
  这不科学????赵总一直以来都是起床困难户啊???
  

  NO.67 因为以前有沈天王
  一手包办所有,了解一下
  
  
  NO.68 而如今
  只能凄凄惨惨的自力更生
  
  
  NO.69 为了宝宝
  为爱起床
  
  
  NO.70 …你瞅瞅
  我的宝贝网友们又在线沙雕了不是
  
  
  NO.71 啊啊啊啊我截动图了!
  呜呜呜呜呜呜这种单手撩头发真的是把我的心恨不得撩出来啊!!!我zqsg的流下了花痴的口水……刺溜…呜呜呜
  
  
  NO.72 哈哈哈哈虽然勉强起床了
  但某人真的依旧是一脸懵逼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73 请赵总为大家表演一个
  时间静止。
  
  
  NO.74 发出了杠铃般的美妙笑声
  赵总: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沈先生呢?我为什么会坐起来?
  
  
  NO.75 等等他!!!
  他又躺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爱的人是真实存在的么???直挺挺躺尸真的没关系吗?????
  赵总请你看看你隔壁屋儿子好么???他真的要醒了啊!!!
  
  
  NO.76 赵总说
  你们等一下,是床先动的手
  我先跟它谈谈人生。
  
  
  NO.77 于是我赵总他还是起来了
  在第四个闹钟响起来之后。
  
  
  NO.78 楼上看破不说破
  明明我们小澜孩立马就起床了呢。
  
  
  NO.79 楼上住口
  你的粉丝滤镜已经盖到嘴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80 ??!!!!!
  !!!!!!
  
  
  NO.81 !!!!!!
  我爆炸了!!!疯狂prprpr锁骨!!!腰!!!!!
  
  
  NO.83 小腰精!
  你哪里跑!!!
  
  
  NO.84 恭喜我赵总
  喜提小腰精美称!
  
  
  NO.85 今天赵总不是我赵总
  他只是个小澜孩呜呜呜太可爱了
  
  
  NO.86 诶诶欸!!!!
  疏年宝宝醒了!!!!
  
  
  NO.87 我的天!!!!
  小奶音我要录音!!!!啊啊啊啊当铃声短信声闹钟!!!
  
  
  NO.88 疏年宝宝正面娶我!!
  “妈咪~”
  呜呜呜眼睛真是太漂亮了叭!!这个委屈的脸我真的好想把他抱起来亲亲亲亲亲亲呜呜呜!!!
  

  NO.89 这个心有灵犀!
  小澜孩本来还有点迷迷糊糊的,感觉他刷着牙都能一头栽倒水池里…然后就突然清醒漱了口跑去抱小天使啦哇
  
  
  NO.90 deideidei
  真的只想感叹一句这是什么神仙父子呜呜呜小澜孩超级温柔啊!!抱起疏年宝宝吧唧亲了一口
  
  
  NO.91 男神男神
  我也想听我赵男神跟我温温柔柔的说早安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啊…
  
  
  NO.92 呵沈巍
  拔剑吧。
  
  
  NO.93 楼上的你别皮
  80kg重剑已经悬在你的头顶。
  来自沈天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保护老婆儿子被偷走。
  
  
  NO.94 还有
  泰拳警告了解一下
  
  
  NO.92 都是成年人了
  怎么还是那么不成熟!!
  
  
  NO.96 哼╭(╯^╰)╮
  我就想一想QAQ
  
  
  NO.97 你们!!!看!!
  “阿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啊。”
  “妈咪亲亲~”
  “啧,小东西。”
  “妈咪…找爹地!!”
  “……emmm”
  小澜孩慌了。
  
  
  NO.98 沈疏年委屈巴巴大眼睛预警
  请各位带好血袋
  
  
  NO.99 沈疏年奶哭预警
  请姐妹们挺住
  
  
  NO.100 赵云澜温柔哄儿子预警
  请各位抓住自己偷偷溜走的理智和脑子
  沈天王is watching you
  
  
  
  TBC
  所以是预警嘛
  

评论(62)

热度(28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