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娱乐圈paro段子】赵云澜是超人(1)

  呜呜呜我被喜欢的太太抽到了!激情摸段子♡
  
  
  赵云澜长腿跨出去甩上了车门,又从后面抱出了沈疏年。
  
  
  沈疏年哼哼唧唧的熟练的搂住赵云澜的脖颈,一只小胖手里紧紧抓着他吃到一半的棒棒糖。
  
  
  他一大早什么都没干就先嚎了一嗓子,大珍珠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好在赵云澜哄人技术一流,没多久就给他安抚了下来。现在眼睛已经不怎么肿了,继承了沈爹地的长睫毛扑闪扑闪的,干净透亮透着澜式狡黠的大眼睛滴溜溜的打量着四周。
  
  
  “妈咪!画画!”小朋友奶声奶气的凑在赵总耳边说话。
  
  
  “嗯。阿年想要画什么?”赵云澜颠了颠儿子,眼睛一弯,稍微把头偏了偏,以便能够和沈疏年说话。
  
  
  “画…妈咪!爹地!还有…还有猫猫庆呀!”沈疏年听到自家老父亲的问话,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突然兴奋了起来。
  
  
  “那你画我了,我也给你画一个好不好啊!”看着怀里扑腾扑腾的小东西,赵云澜有些哭笑不得。
  
  
  “好好好!!!”
  “妈咪要亲亲!”
  
  
  “诶你爹不在这,你就占我便宜么小东西?”
  
  
  “妈咪!便宜!”
  
  
  “……你妈咪…呸,你爸爸我无价之宝好不?”
  
  
  “宝宝!妈咪!”
  “我也是!”
  “还有爹地…还有猫猫!”
  
  
  “行行行,咱一家都是无价之宝行不?”
  
  
  “嗯!”
  
  
  镜头下,身影修长的男人挺拔而俊气,鹅黄的卫衣宽松的包裹住好身材,只留下露出的一小截手腕。他微微侧向小朋友的脸上泛着柔和,脑袋后随着走路而不时颤动一下的小揪揪又为他增添了一丝少年人的朝气。揉杂了几种不同气质的人,是这样的独一无二。
  
  

评论(26)

热度(10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