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娱乐圈paro段子】爸爸回来了(1)

  突然想到的小片段
  《爸爸回来了》paro
一千多字,想了想,不打tag了23333【其实是忘了链接准备xx】

  
  
  “阿年,你爱你爹地么?”赵云澜习惯性的给他把额前的刘海用小皮筋帮他绑了一个小揪揪。
  
  点点头。
  沈疏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面对着赵云澜让他弄头发。自己抱着奶瓶自得其乐的喝着自己的奶,十分满意的还晃荡着自己两条白嫩嫩的小腿。
  
  “那你能照顾好爹地么?”赵云澜直起腰,顺手将人抱进了怀里,有些不舍的用脸蹭了蹭儿子一头软软的黑发,当蹭过前面那个小揪揪的时候,微微的痒意让他有些好笑的暂离了沈疏年的头顶。
  
  “为什么照顾…照顾爹地?”沈疏年有些不解的眨了眨一双与沈巍如出一辙的大眼睛,拿着奶瓶晃了晃。
  
  “嗯…因为爸爸有些事情,先让你跟爹地单独待两天好不好?”趁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赵云澜赶忙强调,“两天,就两天!”
  
  “不好!”沈疏年果断摇了摇头。
  
  “云澜!”沈巍在那边叫道,“你们两个来吃饭。”
  
  “嗯!就来啦宝贝儿!”赵云澜应了一声。
  他扭过头来接着问怀里的儿子,“为什么?”
  
  沈疏年反而奇怪的看了看他:“因为…因为想要妈咪,要妈咪陪!”
  
  “好吧。”赵云澜知道他什么性子,挑了挑眉不再提这个话题。
  
  
  【餐桌上】
  
  “宝贝儿!我想你喂我——”赵云澜将沈疏年放在他的专属座椅上,自己坐在了沈巍旁边,然后拉近了沈疏年的座椅,放在了自己的另一边。
  
  沈巍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他:“摄像机这么多,况且阿年还在旁边,你好好吃饭。”但是耳尖却悄悄地红了。
  
  赵云澜当然注意到了他的不自然。其实这么多年的夫夫生活,虽然沈巍依旧在他特别浪的时候会放不开,但是毕竟时间这么久了,也差不多对于程度比较轻的类似于这种的小调戏,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了,不过摄影机就在家中的角角落落,想到这些都会被别人所看到,沈巍自然还是又有些害羞了。
  
  “……”赵云澜就不管这么多了,直接侧身轻吻了他的脸颊。沈巍“蹭”的一下火烧云似的烧过整片裸露在外的皮肤。他下意识的回头,赵云澜却离开了,但是偏偏在最后似有似无的蹭过他的嘴唇。
  
  看着这个笑的一脸得意的人,沈巍能怎么办,只好宠着啊。
  
  “妈咪吃那个!”沈疏年吃完了自己盘子里的提子,拉了拉赵云澜的袖子,指着他盘子里的馋道。
  
  赵云澜捻了一个喂进了他嘴里。
  
  ——
  
  【饭后】
  
  “阿年,捉迷藏玩不玩?”赵云澜理了理头发。
  
  “玩玩玩!”他从地板上站起来。
  
  “那你去藏。”
  
  等到沈疏年自己跑了以后,沈巍洗好碗无奈的走过去。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宝贝儿!我会想你的哦!”
  “哎呦呦两天不能跟我的大美人亲密接触,我真的是好难过噢~”赵云澜又故技重施,腻着嗓音撒娇。
  
  沈巍伸手抱住他:“那就快点回来。”
  
  “那也得你达到时间要求嘛~”
  
  “嗯。”
  
  “小巍宝贝儿,老公走啦!”
  
  “……嗯////////”
  
  【五分钟】
  
  “妈咪!!”沈疏年见人还不来找他,他有些耐不住性子,自己就跑了出来,结果发现,很好,他爸爸不见了。
  
  扁嘴,大眼睛中泪水说来就来。
  
  “唉。”毕竟是亲儿子,平时再怎么嫌弃,到了人家小朋友难过的时候,沈双标不还是会心疼的将人抱在怀里轻声细语的安慰嘛。
  
  “乖,阿年。妈咪不久就会回来好不好。”
  
  “……呜爹地呜呜呜…”
  “妈咪为什么…不带我呜呜…”
  
  “妈咪要工作啊,之前不也会这样吗?”
  “阿年乖,跟爹地一起等妈咪回来好不好?”
  
  “……”
  “呜…好…呜…”
  
  【实名制想要沈巍温柔的哄我:)】
  
  
  

评论(35)

热度(9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