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上午,有一点想他(四)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xx♡
  (三)
  
  
  
  
  
  NO.215 如果
  如果…
  
  
  NO.216 楼上闭嘴
  我先说!!!
  如果我有一个像沈疏年一样这样的小宝贝儿,他把天捅破我都能找到女娲娘娘给补回来!!!
  
  
  NO.217 他
  他真的太太太可爱啦!!!呜啊!!
  
  
  NO.218 小糖精
  沈疏年:“妈咪我不要和爹地长的…一样噢!”
  你赵总:“???为什么?”
  沈疏年:“这样我就可以让独一无二的沈疏年爱你啦!”
  你赵总:是心动的感觉…?
  
  
  NO.219 小宝贝儿
  你怎么又开始皮了!!你忘记你爹地的泰拳威慑了么???
  
  
  NO.220 这不是皮
  这就是甜啊啊啊啊!!!
  
  
  NO.221 嗲精的儿子
  是小糖精!!!!我吹爆他们!!!
  
  
  NO.222 这小朋友还没完了
  沈疏年:“想跟爹地不一样。”
  “因为…因为这样就有两个人,来保护妈咪啦哇!”
  “吧唧波!”
  
  
  NO.223 呜呜呜
  沈疏年我命令你对我说情话!!
  
  
  NO.224 排楼上
  沈疏年你为什么不仅继承了你妈咪的霸道和嗲甜,你还会你爹地的奶音和甜宠qaqqqqqq
  
  
  NO.225 洒水车带着兰花草过来了
  洗洗你们脑中的黄色废料叭!他才两岁半啊!
  
  
  NO.226 两岁半???
  这么小????我以为三岁了啊!????
  
  
  NO.227 ?????
  三岁就能为所欲为了???你们????
  
  
  NO.228 看这里
  姓名:沈疏年
  出生日期:2036.04.12
  家庭组成:大帅比爹地+大可爱妈咪=天使年
  
  
  NO.229 等等
  这么说这小宝贝儿还不到两岁半????我的天???已经这么会撩了么???
  
  
  NO.230 优良基因
  了解一下
  
  
  NO.231 话说
  你们讨论的这么激烈,还记得看节目么?
  
  
  NO.232 楼上你有所不知
  看我澜家至少两个设备,一个用来看节目,一个用来刷论坛
  
  
  NO.233 一般来说
  是这样的,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有时候还需要再开一个
  
  
  NO.234 为什么
  ???两个不够吗
  
  
  NO.235 敲你妈
  有时候你一个根本挤不进去!!!多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你就能多一个机会卡进去啊!😭😭
  
  
  NO.236 想到这里
  我不由得由衷的发出感叹,以及想要表达我对我伟大的祖国的敬仰与憧憬热爱之情
  
  
  NO.237 老阿姨只想说
  你们这些小年轻赶上了祖国科技快速发展的年代啊!!!
  想当初我们这些老人家为了看自家哥哥,九进九出了解一下
  
  
  NO.238 呜呜呜
  瑟瑟发抖…您们也太惨了叭!
  
  
  NO.239 好啦好啦
  正题啊!!都给我看大可爱和小天使!
  
  
  NO.240 诶诶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41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把画作在脸上的大艺术家啊!!!这被神亲吻过的思想,被毕加索牵过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42 这
  这
  这
  …
  哈哈哈哈这神他妈的抽象大作!!!
  
  
  NO.243 澜宝挺住!!!
  哈哈哈哈不行了nili赵总脸都黑了
  
  
  NO.244 无言以对与无颜以对
  赵总:…【被打败】沈哥,您老能告诉我这是啥吗?
  沈疏年:【眨巴眨巴大眼睛】是爹地吖
  赵总:……???
  巍巍对不起,是我没教好他。
  
  NO.245 哈哈哈哈
  为了有的小伙伴看不了,我直接直观的给你们看图
  【细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悄悄溜进那双与爹地如出一辙的大眼睛里,琉璃的光晕晕染在这双琥珀中,清澈而纯真。此时沈疏年正用这双漂亮的眼睛,忽闪着长长的睫毛,充满期待的看着面前自己最爱的人。他拿着刚刚完成的画作,正认真的为父亲解说。画作中,是一个有这四只眼睛的橘色火柴,一个顶着几片疑似树叶的黄色火柴,一个一团黑色的东西和七彩的火柴.jpg】
  

  NO.246 哈哈哈哈
  沈天王为什么四只眼睛哈哈哈哈
  
  
  NO.247 人家宝宝说了
  “因为爹地戴…嗯,戴眼镜。”
  “那你为什么不重叠着画…非要分开?…”
  “…噢我忘记了吖!”
  “?????”
  
  
  NO.248 沈巍,惨!
  哈哈哈哈这一把被坑的毫无还手之力
  
  
  NO.49 哈哈哈哈
  任尔泰拳警告与威慑,你不在就是我的天下!
  
  
  NO.250 噗
  虽然也没有很像芒果
  但是这绿色的头发和黄色的身体…真的不像芒果吗????
  
  
  NO.251 哈哈哈哈
  排楼上,我第一反应也是芒果哈哈哈哈哈哈
  
  
  NO.252 大庆是赢家
  讲真的,在这幅画里,完全看不清五官和身体,真真正正就是一团黑的大庆真的可以说是赢家了,很写实毕竟哈哈哈哈
  
  
  NO.253 哈哈哈哈
  这自黑也是没谁了
  我疏年宝宝对七彩到底是多执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把自己化成了七彩的
  
  
  NO.254 毕竟
  是敢直接人体彩绘的人。
  
  
  NO.255 哈哈哈哈哈哈
  大才能啊老弟!
  
  
  NO.256 老弟什么老弟
  你赵总都只敢叫沈哥,你只能叫沈爷好不好!
  
  
  NO.257 ???
  能不鬼畜嘛???哈哈哈哈哈哈沈爷是个什么鬼…???
  
  
  NO.258 啊啊啊啊
  要揭晓澜澜的画啦
  
  
  NO.259 ………
  …………
  
  
  NO.260 ………
  …………
  
  
  NO.261 愣着干什么
  为神仙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是我就是我!!你们的朋友土拨鼠大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63 这画技
  是神仙啊啊啊
  
  
  NO.264 而且!!!
  画的沈天王真的好看到哭!!!!呜呜呜感觉是真的倾入了自己所有的感情!!
  
  
  NO.265 我为这份画作流泪
  为这份爱情流泪了!!!!
  
  
  NO.266 我截的这张图!!!
  啊啊啊啊就觉得好棒!!!给你们看!!!
  【沈疏年一手抓住画板的边缘,一手抱住了赵云澜,头放在赵云澜曲起的右腿上,脸朝着那副出自赵云澜的画上面,清亮的眸子顶着画中唇角勾笑,一头乌黑的长发仿佛迎风而动的人身上,软软的头发偷偷的翘起了一根呆毛。而赵云澜侧坐在高脚凳上,他身体对着沈疏年,头却转向了画,他眼睛对上画中人的一双桃花眼中,几缕柔情,透过一张薄薄的纸仿佛能抵达那个远在千里之外的人的心上.jpg】
  

  NO.267 这个画面我…
  我哭了啊啊啊啊
  我开始想沈天王了呜呜呜
  
  
  NO.268 转播
  沈疏年:“妈咪我好想爹地。”
  赵云澜:嗯。
  我也想。
  
  
  TBC
  
  
 

评论(29)

热度(16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