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下午,深情呼唤他(六)

  我上周鸽了,我忏悔!!给你们跪下QAQ因为上周考的稀渣渣的……很凉了…
  然后我补了上一周的,还有白日纪念,中秋的…但我并不想再立flag了…随缘吧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xx♡
  (五)
  
  
  
  NO.333 诶
  这是要吃完回家了嘛!!
  
  
  NO.334 我哟哟哟
  这也太太太幸福了叭!!!
  
  
  NO.335 给你们随手截张GIF
  【赵云澜抽了张纸擦了擦嘴,起身绕过桌子坐在了沈疏年旁边。沈疏年年纪小,食量自然不大,早早就吃饱了,正盯着手机里的小视频看的入迷。赵云澜将他抱在怀里,与他一起将没剩几分钟的小视频看完。视频里面,沈巍正好转身回眸,眼里是柔不开的温柔,似乎与屏幕外的人有着特殊的心灵感应。GIF】
  
  
  NO.336 姐妹们
  海星么?
  
  
  NO.337 嗝
  好饱,诶,我外卖白点了。
  能退不能?在线等回答。
  
  
  NO.338 我没吃饱
  楼上姐姐不如把外卖地址改我家,我帮你吃。
  
  
  NO.339 。。。??
  歪楼了妹妹
  
  
  NO.340 忍了忍
  还是没忍住化身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341 哥哥也太甜了叭!!
  他抱着疏年大宝贝一起去了点餐的地方,要给拍摄的人点餐带走在路上吃
  
  
  NO.342 我
  粉的zqsg,我哭的泪流满面
  
  
  NO.343 我不管
  我哥哥就是天下第一暖男!!
  
  
  NO.344 emmm…
  龙城最暖的…男?
  
  
  NO.345 不
  是龙城最靓的暖崽
  

  NO.346 …hello?
  我信了你的邪
  
  
  NO.347 疏年宝宝好可爱…
  我的天啊……这是午睡了??
  
  
  NO.348 小朋友的精力罢辽
  充足时调皮捣蛋翻天覆地,没精力了倒头就睡
  
  
  NO.349 但是
  他睡颜也太可爱了吧!!
  
  
  NO.350 我
  一个多年来清醒端正无不良嗜好不端举止的正常人,竟然对着一个小朋友的脸疯狂舔屏!!!
  
  
  NO.351 承包年年的手手
  小嫩手白白胖胖的,抓着赵总的衣服真的是太可爱辽,真的太太太想要摸摸他的小手手了!!!
  
  
  NO.352 哥哥真的是
  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了啊!彩虹屁我根本一片空白,一个颜色都吹不出来…就是那种平平淡淡但真的好戳心的!!
  
  
  NO.353 dei啊
  微微侧头嘴唇擦过宝宝的脸,然后眼睛都笑弯了,还轻轻柔柔的说:“睡得可真快,小睡神。”呜呜呜这是真的神仙哥哥!这个声音我真的是脑内高潮激情社保啊我真的是…
  
  
  NO.354 我感受到楼上的激动了
  语无伦次可还好
  
  
  NO.355 啧
  真的是贼羡慕你们这些可以看视频的人了,我偷偷的,只敢在自习课上躲着监控摸一把手机看你们偶尔吐槽的人,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吧
  
  
  NO.356 没事小妹妹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头顶的监控,屋外的老师,敢于正视自己不能看到神仙一家的事实。
  
  
  NO.357 楼上的
  是个狼人:)
  
  
  NO.358 停下!!!!
  给我停下!!!!这是什么!!!!!
  
  
  NO.359 啊啊啊啊
  是沈天王来视频了!!!
  
  
  NO.360 呜呜
  他刚下飞机,看起来真的有点累了,但还是第一时间给澜澜回了视频。
  
  
  NO.361 然后
  小澜孩走进阿年宝宝的屋子里,给沈天王看儿砸。
  
  
  NO.362 我中午信了
  阿年是沈天王亲生的!!!
  
  
  NO.363 嘿嘿嘿
  是的!!!话说沈天王是不是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对小孩子的关心与爱啊??阿年睡着了,然后才敢隔着屏幕宠溺的亲亲…沈天王也真的是太温柔了…这一家人我真的是只能用温柔来形容……
  
  
  NO.364 温柔
  一个被用烂的词
  
  
  NO.365 可怜
  我只是语文不好罢辽。看到这种神仙家庭的相处模式,为了不显得我只会啊啊啊啊的极度文盲,只好搜刮一下我这当机的小脑说一句“温柔”liao
  
  
  NO.366 哼
  为什么不能说!!!明明就是真的吖!!!!
  

  NO.367 好啦
  一家三口是温馨,温柔,温和,温暖行不行???
  
  
  NO.368 ……
  行了吧揭片了!!你们这神奇的关注点???有神仙一家不够看,非要逮着莫名其妙的点瞎搞我真的是佩服你们啦!!
  
  
  NO.369 嘿!!
  小可爱起床啦!!!澜澜说要带他出去转转……
  
  
  NO.370 我
  get到了
  
  
  NO.371 嗯…emm
  +1
  
  
  NO.372 好的
  👌安排上!
  
  
  NO.373 ……???
  不是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NO.374 不是啊
  你看看预告回头
  
  
  NO.375 …!
  啊啊啊!!!是疏年宝宝委屈预警嘛!!!
  
  
  NO.376 所以说
  到底发生了啥????
  
  
  NO.377 就是
  预告片里不是有阿年惨兮兮的哭,哥哥在哄嘛…那么下午出来玩…不就是预告里的内容啦嘛
  
  
  NO.378 感觉
  会有大事发生?…?
  
  
  NO.379 哇
  今天太阳确实很好啊!哥哥牵着阿年的小手真的是太有画面感了吧!!
  
  
  NO.380 截图给你们看
  【阳光正好,赵云澜嘴里习惯性的叼着一根棒棒糖,他为了配合小东西的步伐,走的慢。沈疏年紧紧抓着爹地的一只手指,迈着颠颠的小步,另一只空着的手抱着Q版玩偶,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不住的乱转。GIF】
  这个玩偶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这一家!!
  
  
  NO.381 阿年的小奶音!
  我安详升天!!
  “爹地!弟弟!”啊啊啊啊这个小奶音!!!
  
  
  NO.382 咳
  我在想,什么时候阿年会有一个亲弟弟或者亲妹妹嘞!
  
  
  NO.383 姨母脸
  会有的,会有的。
  
  
  NO.384 啊啊啊
  我无法想象!!啊啊啊如果是一个长的更像澜澜的小女生,啊啊啊啊天啊!然后一向高冷的你巍哥变身女儿奴,恨不得每天都把女儿抱在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缩小版的澜澜和宠溺巍!!!我我我!!!!世上再无我。
  
  
  NO.385 …楼上
  啊啊啊啊画面感也太强了吧!!!
  
  
  NO.386 等等???
  沈疏年:停下!!!!我要失宠了嘛!!!
  
  
  NO.387 咳
  这是疏年宝宝第一次挣脱了自己最爱的爹地的手诶!话说这就是小伙伴的力量嘛?
  
  
  NO.388 哇
  感觉阿年真的好绅士啊!虽然对面也是一个男孩子,看起来跟他也差不了多少,但是很照顾他2333
  

  NO.389 …
  emm确实!话说这里的背景??好像就是在这里阿年宝宝哭了吧?
  
  
  NO.390 噗
  这俩就这么跑到喷泉这里了嘛!哈哈哈哈真的不怕掉进去嘛???
  阿年不会是失足扎水里了才哭了吧
  
  
  NO.391 楼上在想什么
  没事,水这么浅,掉下去了再捞上来不就好了!而且阿年衣服不湿啦!肯定不是因为这个啦
  
  
  NO.392 阿年的小表情哈哈哈哈
  那个小男孩跟阿年要那个Q版玩偶,然后年年真的是一脸不情愿,哈哈哈哈是真的舍不得了
  
  
  NO.393 ……
  woc??????
  
  
  NO.394 ……
  我的天……??
  
  
  NO.392 emm
  应该是手滑…叭…?
  
  
  NO.396 ????
  阿年是因为这个哭的么??我的天?????怪不得????
  
  
  NO.397 这个
  这要是故意的话,就很过分了叭
  
  
  NO.398 不过
  小孩子,应该就是没拿住手滑了…
  
  
  NO.399 ????求转播??
  hello姐姐???发生了啥???阿年哭了??是预告里的那样吗???是这里吗??
  
  
  NO.400 是的
  小男孩把玩偶失手掉进池子里了,然后阿年愣了愣,真的是眼泪瞬间就忍不住的往下掉啊我去……想要忍住但是真的是哼哼唧唧忍不住的那种…
  哥哥吓了一跳,赶紧把玩偶捞出来,抱住了阿年…
  ps.这个玩偶是Q版你沈天王,你懂得:)
  
  
  TBC

评论(36)

热度(9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