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中午,不知道算不算想他(五)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xx♡
  (四)
  
  
  
  
   NO.269 姐妹们!
  竞猜啊!!!该吃午饭了啊!!猜猜他们去哪里吃吖!
  
  
  NO.270 奶一口肯德基
  你巍最近代言了肯德基,我jio的赵总肯定会带着宝宝去肯德基
  
  
  NO.271 奶一口家里
  沈天王真的很会做饭啊!!赵总也会做一点叭!在外面吃会不会不健康啊…
  
  
  NO.272 ???
  哪里不健康????
  
  
  NO.273 噗
  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竟然还有小姐姐对你赵总的家务能力表示自信???
  
  
  NO.274 容我偷笑一会
  特别是做饭!!!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小澜孩他不仅没有点亮这个神圣的技能,他甚至一不小心调到了负值!!
  
  
  NO.275 不
  你们错liao,不过是创造他的上帝没有做饭技能罢辽,你瞅瞅,造这孩子的时候放糖都放超了啊啊啊啊!!
  
  
  NO.276 快看!!!
  他们就是去肯德基了!!
  
  
  NO.277 我我我
  我奶对了!!!我就说他们会去的!!!!
  
  
  NO.278 不
  其实小澜孩本意确实是想回家给疏年宝宝做饭的,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前两天详细的问询了他家天王先生…
  
  
  NO.279 对
  可以看出来,他真的是十分有信心,并且很像去大展身手
  
  
  NO.280 虽然不知道结果怎样
  但是澜澜真的是很自信了,哈哈哈哈特别渴望给自己儿子做一顿饭饭吃了
  
  
  NO.281 然而这时
  他瞟到了路边肯德基门外的某人的人形立牌
  
  
  NO.283 然后!!!
  什么信誓旦旦!什么下定决心!什么一定要为宝宝送上一份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都是鬼吧!!!!
  
  
  NO.284 疏年宝宝生无可恋
  在自家亲爱的妈咪怀里被颠的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毕竟你澜他真的是眼睛一亮就冲过去了【捂脸
  
  
  NO.285 摄像大哥也是一愣
  然后死追活追没让他如同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出摄像范围…
  
  
  NO.286 我警告楼上
  你如果还想活命,我劝你换一个比喻
  
  
  NO.287 达摩克里斯之剑将要落下
  而且不巧的是正好要落在你头上:)
  
  
  NO.288 我我我重来
  他他他他像一个撒欢的小仙吕一样就跑向了天王大大…
  

  NO.289 …………
  这是什么沙雕比喻啊
  
  
  NO.290 你语文老师
  劝你回来重修
  
  
  NO.291 你可别是
  小学没毕业吧???
  
  
  NO.292 楼上不要这么说
  现在的小学生都能写出你活几十年也写不出来的句子了…我劝你撤回
  
  
  NO.293 新时代的小学生吗
  是你吗!沐浴在新时代社会主义阳光下的神仙小学生!!!
  
  
  NO.294 …停下!!
  不要歪楼啊!!!我还等着你们直播呢!!!ps.我也确实自愧不如人家神仙小学生了讲真的…
  
  
  NO.292 哈哈哈哈
  小澜孩世界第一沈吹没跑了
  
  
  NO.296 他不但是沈吹
  他还是澜吹!!赵总他为爱彩虹屁输出给他家沈天王,然后夸着夸着开始偏到了自己身上哈哈哈哈
  
  
  NO.297 看这里
  “诶,疏年啊,我跟你讲,这人啊就要好好保护视力!”
  “你看看,如果我视力不好,眼瞎,怎么能娶到你爹地呢?”
  “所以说,以后…”
  “那佩琪你能少看点么??”
  
  “……??”
  “可是明明每一次你也看的…很认真呀!”沈疏年他不但委屈巴巴,还理直气壮十分不服气。
  
  
  NO.298 诶诶欸
  这是吃醋了嘛!!!!赵总这是吃醋了吗!!!
  
  
  NO.299 哪里哪里???
  快快快!!!朕的转播员你在哪里!!!
  
  
  NO.300 转播员有点low
  其实就是疏年宝宝要亲亲他爹地的立牌,然后你赵总不准,他说这东西不知道多少人亲过了,不卫生………
  我就想知道!!!我疯狂的想知道!!!!我真的那么那么脏吗???赵云澜我哭辽!!!我喜欢了你这么长时间,就是那次看见你沈天王的立牌,看见那么多人在亲,我就没忍住罢辽!!!你竟然露出这种表情QAQ我真的哭辽…
  【赵云澜站在沈巍的人形立牌对面,一脸嫌弃的对着怀里的沈疏年说着什么,红润的嘴可以显而易见的看出嘟了起来,有些孩子气.jpg】
  
  
  NO.301 百年一遇
  赵云澜同志吃醋梗啊!
  
  
  NO.302 从来都是见醋王你沈
  不但占有欲爆棚,不准别人看,不准别人碰,动了就要黑化…woc………好带感…
  我哭辽…果然是因为长的好看么???
  
  
  NO.303 好好好…好带感
  这是温文尔雅的沈天王真实存在的状态么……
  
  
  NO.304 是真的!!!
  之前沈巍拍那个斩魂使的时候,有一个探班采访,小姐姐问他赵总看他跟别的女演员对戏会不会吃醋,他说会吃醋,但是他一直以来就很避免过多的亲密接触。不过相比起来他更容易吃醋,然后就是前面姐妹说的之类…
  
  
  NO.305 dei
  我记得当时还有黑子说沈天王终于崩人设了么然后怼来怼去,然后一场撕逼大战2333不过后来都默认可能是没出角色,但这也真的现显示出了你沈真的是占有欲爆棚了233333
  
  
  NO.306 他们进去啦!!!
  诶!!!哈哈哈哈感觉好多人都认识他们哈哈哈哈
  
  
  NO.307 都在偷拍噗
  疏年宝宝眨巴眨巴大眼睛真的也太可爱了叭…
  
  
  NO.308 诶好可惜
  小姐姐去要签名了,但是因为在拍摄,所以被挡住了好像是…?
  
  
  NO.309 噗
  有点可惜啦,不过也确实是如果签了这个那个也要签的,就拍不成了吖
  
  
  NO.310 呜呜呜给你们截图
  【赵云澜嘴上沾了点沙拉,奶白的沙拉与漂亮的润红唇色相应,微微探出的一点舌尖无意识的划过唇角,想要把沙拉舔掉。他垂下目光,睫毛不算很长,但是直棱棱的在阳光的配合下打出阴影。一小缕日光顺着眼尾与琉璃相撞,清澈而看。明暗交杂,一笔生花。.gif】
  
  
  NO.311 楼上我给你配一张
  【沈疏年自己坐在一边,签子插着一块鸡块,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软软的刘海下光洁的额头若隐若现,一双大眼睛一会看看窗外,一会儿追着父亲跑,小揪揪也随着他不断的转头而颤动。因为身高原因,坐在沙发上两条小短腿悬空,也不老实的一晃一踢。.gif】
  
  
  NO.312 我死liao
  楼下姐妹帮我盖一下棺材板谢谢了
  
  
  NO.313 不用谢
  你看我们合葬一下怎么样?
  
  
  NO.314 三人合葬
  吉祥三宝了解一下
  
  
  NO.315 ????
  请沙雕自动闭麦!下面我的土拨鼠大军准备开麦!!!!
  
  
  NO.3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世上在无我!!!!
  
  
  NO.317 呜呜呜
  今天的考试不值得,但是我澜一家人值得!!!
  
  
  NO.318 想哭
  今天生活的苟且不值得,我澜一家人的诗意值得!!
  
  
  NO.319 突然就慢了下来
  这世上一切艰难困苦,失意潦倒与落魄不值得,我澜一家人值得!!
  
  
  NO.320 感觉自己可以再刷一百张数学卷子
  这写不完的作业不值得,但我澜一家人值得!!!
  
  
  NO.321 ……
  说好一起啊啊啊啊的盲目追星牵手走,你却突然甩了老子的手偷偷进化了????
  
  
  NO.322 楼上过分
  但你的解读满分!!!我刚刚打了满对话框的啊啊啊啊,结果硬生生被憋了回去。。
  
  
  NO.323 唉…
  就又很想沈天王了…
  
  
  NO.324 澜澜他们一家人不应该被分开
  他们要永远在一起…
  
  
  NO.325 嗷呜
  沈天王你快回来看看你家小澜孩和年年吖…
  
  
  NO.326 突然流泪
  沈天王快快快回来啊啊啊啊!!!我看这种节目竟然会有这种诉求我真的是从来没有想过…
  
  
  NO.327 姐妹们不方
  你沈只是去给小澜孩和疏年宝宝赚饭钱去啦!!!所以不要那么难过!!!!
  
  
  NO.328 姐妹们
  如果你们实在受不了突然伤感,求你们看一眼微博,在你们心里被你们脑补的可怜兮兮的你澜一家人正在微博上屠狗好么!!!
  
  
  NO.329 呵
  呵,男人们
  
  
  NO.330 你澜一家人
  从被迫分离苦情剧到腻死人偶像剧,只需要一个时间差:)
  
  
  NO.331 不
  还需要你们粉丝滤镜和重塑人生式脑补。
  
  
  NO.332 楼上过于真实
  举报了不谢。
  
  
  TBC
  

评论(30)

热度(1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