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的梦想家

尊重爱情的懒鬼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上午,不想他(二)

  
  久等啦♡楼层比较少,但是字数挺多的了…
  
   
        娱乐圈paro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生子预警
  
  
  逐层传送门了解一下
         (一)

  
  NO.101 我终于等到了!
  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激动人心!!
  
  
  NO.102 呜呜呜我难道不爱沈疏年了么
  我竟然因为他哭的好看就希望他多哭几次!!!!
  
  
  NO.103 赵总求你嫁给我
  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仙啊!!!
  
  
  NO.104 之前的赵总不是这样的
  呜呜呜怎么有了宝宝能这么小心翼翼的
  
  
  NO.105 楼上莫忘记
  他每次在沈天王生气边缘试探的时候也是这样x
  
  
  NO.106 那不是赵温柔
  那是赵怂怂:)
  
  
  NO.107 楼上给神仙乱起外号
  我接受了。
  
  
  NO.108 ????
  楼上您?????
  
  
  NO.109 那么接下来
     每个论坛体都会出现的
  
  
  NO.110 来了来了
  让我看看是谁家的甲方在搞事
  
  
  NO.111 是我的…
  虽迟但到,请您们务必给摸鱼小屌丝文字转播啊姐妹们
  
  
  NO.112 看这里
  我双开给你们这些苦逼的孩子文字转播
  
  
  NO.113 谢谢您
     好人一生平安!!!巍澜女孩永远给你温暖呜呜呜…
  
  
  NO.114 哪里不对
  但是哪里又很对…
  
  
  NO.115 啊啊啊啊我吹爆他们家彩虹屁
  这一家怎么能这么好啊!!!
  
  
  NO.116 对对对
  沈天王给宝宝录了视频呜呜呜
  
  
  NO.117 嘴上十分嫌弃
  但是心里还是十分爱儿砸的啊…
  
  
  NO.118 肯定的啊
  像沈天王这种专一深情男人都是有一种家庭情节的!!呜呜呜一家人真是太好了…
  
  
  NO.119 他们是我的榜样
  我希望我以后也能有这样一个家庭啊啊啊
  我一定会给自己的孩子一个最最最温暖的家!!
  
  
  NO.120 虽然不太想打击你们
  但是按照沈天王的宠妻醋王人设,细想一下老感觉可以从狗粮这里入手
  
  
  NO.121 ????
  不太懂…??
  
  
  NO.122 唉
  宝贝儿们一定是多年单身狗叭
  我也是…但是我是一个十分会吃狗粮的汪汪汪
  儿子是最爱的人身上掉下的一块肉→自家夫人超级宠爱儿子→儿子一哭夫人贼心疼没跑了→夫人心疼沈天王也会十分心疼→随手小视频堵一下儿砸→儿砸开心了老婆也开心了
  
  
  NO.123 ……
  ……
  
  
  NO.124 ……
  我竟无言以对
  
  
  NO.125 根据人设分析
  这估计十分政治正确了…
  
  
  NO.126 楼上的
  这不是人设…这就是他本人啊
  
  
  NO.127 可是你们是真心爱着沈疏年小朋友的么
  这么虐他…
  
  
  NO.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一个绝世猪叫!楼上那位大佬你真是神人!!!!!
  
  
  NO.129 ?????
  又是什么???上个小姐姐还没给我转播过来,你们又在讨论新的…
  
  
  NO.130 楼上小可怜
  我帮你把甲方骂了
  臭傻逼!!!!哼!!!
  
  
  NO.131 停下!!!
  难道你们不应该为我疏年宝宝默哀三分钟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成何体统!!!你们这群打猪蹄子不爱我疏年宝宝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真是笑死
  
  
  NO.132 我简单说一下
  刚刚是小黑屋插播了!
  “虽然沈天王在微博上多次嫌弃疏年宝宝,但是现在看来其实还是爱他在心口难开的。”
  
  “……”赵总一言难尽了解一下。
  
  “??…是哪里不对吗?”
  
  “沈先生告诉我…”赵总眼睛向上一翻然后猛的插刀,“他只是怕阿年哭了,我哄的累了。”
  
  “……”打扰了。
  
  强忍撑意,为爱继续聊天:“可是看起来疏年宝宝虽然最喜欢黏着你,但是也对爹地感情很深。不像是长期不在一起,所以之前都是谁在带?”
  
  
  “其实是我。”
  “因为沈先生虽然已经很注意把不工作的时间都留给我们,但是工作性质问题,而且之前也没有公开,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我。我工作的时候会把他带到公司。”
  “但是我很注意父子之前的感情培养算是。我会给他看爸爸照片,然后视频也会在他不睡觉的时候,一起说话。”
  
  
  “然而最后疏年宝宝很喜欢爹地,但是醋王先生倒是很‘嫌弃‘宝宝对吗…”忍笑。
  
  
  “……呃…可能有点?”
  
  
  【字幕组:有‘点‘嫌弃???】
  
  【剪辑组:给你们品品沈天王微博x】
  
  “……”
  “您觉得是什么让疏年宝宝这么喜欢爹地?”
  
  “我的教导。”
  “嗯,还有沈先生的美颜。”
  
  您确定这不是您嘛╭(°A°`)╮
  以及怎么都是外力因素…都不带沈天王他老人家自己主动亲近宝宝的么!!!!
  
  
  NO.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准给我憋住!!!给我笑!!!!
  
  
  NO.134 我这真的是没法评价
  沈疏年:早知如此,当初何必苦苦留下我!
  
  
  NO.135 不对楼上
  沈疏年:爹地我们的爱可以对等一下吗?
  
  
  NO.136 楼上你有点高看沈天王了
  沈疏年:爹地你可以分给我你对妈咪的爱的亿分之一吗?
  
  
  NO.137 楼上你这一提赵总我只能说
  沈疏年:行吧老铁,咱不说对妈咪的爱,你就说你能给我我对你爱的亿分之一么???
  
  
  NO.138 统一回复一下
  沈天王:不能。
  
  
  NO.139 沙雕们
  我劝你们佛系又善良
  
  
  NO.140 以及
  不求你成佛普度我年,你们就好好做个人吧。
  
  
  NO.141 憋大招
  看你们聊的这么开心,我也终于打完了,你们结合一下,‘讽刺‘效果更加噢
  
  
  赵云澜单手抱着沈疏年,空出来的一只手给他顺了顺睡乱的头发:“爹地这几天不在家,我陪你好不好?”
  
  “……呜啊不要…”沈疏年眨了眨眼睛,眼泪瞬间掉了下来。
  
  “你不要我陪嘛阿年?”赵云澜顿时心疼的托着他的头按在自己颈窝里,身体也微微摇晃的哄他。
  
  “不呜呜呜要妈咪!呜还要…还要爹地呜呜呜”小家伙刚刚醒来就得知爹地外出工作见不到面,心情低落,哭的有些难受。
  
  赵云澜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安抚了他,等他稍微平静下来,就带他去洗漱一下。
  
  小家伙的眼都有些肿了,但是看起来问题应该不大,赵云澜找了卡子把他的额发固定了一下,把手边之前给他泡的奶递给他:“等过几天我们就去找爹地好不好?”
  
  沈疏年已经过了早晨易感期,加上最喜欢的人还一直就在身边陪伴着,已经差不多平复了心情。小孩子感情来去的快,很快就又对着赵云澜笑了起来。
  
  他点点头,专心喝奶。
  
  
  NO.142 我是沈疏年
  我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NO.143 我爹地不爱我
  报 警了
  
  
  NO.144 报什么警
  抱妈咪就够了
  
  
  NO.145 楼上
  沈天王is watching you
  

  NO.146 先等一下
  让我吹一下楼上那位小姐姐的彩虹屁……
  
  
  NO.147 是的啊啊啊这个描写
  真的是太好了……超级有画面感啊啊啊啊
  
  
  NO.148 果然你们都不爱疏年宝宝
  眼睛都有点肿了…其实是真的很心疼了…
  
  
  NO.149 主要是这把狗粮我真的是…
  不想说话啊啊啊啊…心疼疏年宝宝不是,哈哈哈疏年宝宝也不是…
  做人真难。
  
  
  NO.150 大家
  都是一样的心情啊……
  
  
  NO.151 等等他们!!
  咿!六一儿童节!!赵总要带疏年宝宝去画画?
  
  
  NO.152 诶!画画!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我真的想等着看疏年宝宝的抽象作品噗
  
  
  NO.153 我真的想说…
  性感沈疏年,在线抽象画。
  
  
  NO.154 你们!
  人家还没出发呢!说不定我疏年宝宝随随便便勾勒的就是这大好山水!【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NO.155 噗
  难为楼上了,也难为我才两岁半的疏年宝宝了…
  
  
  NO.156 我只是…
  想为刚刚嘲笑疏年宝宝赎罪罢辽【扶额】
  
  
  NO.157 啊啊啊啊赵总!!
  我不允许你这样出门!!!!但是其实你穿什么都好看呜呜呜
  
  
  NO.158 呜呜呜
  你这也太好看了叭………你是哪路仙家啊哥哥…
  
  
  NO.159 放开我!!我要娶他!
  沈巍你走开啊啊啊啊我真的zqsg的爬墙了!!以后我是赵总单人本命粉!沈某人只是堪堪我一个墙头罢辽。…
  
  
  NO.160 给你们截图品品
  【赵云澜刘海放了下来,后面简简单单扎了一个小揪揪,嘴里还含着一根棒棒糖。一件简单的鹅黄色卫衣,微微上别的袖子露出一双白皙的手腕,直筒的黑色裤子勾勒出一双修长的腿。他正跨身坐进驾驶座,低垂的眉眼美好而温柔JPG.】
  【沈疏年坐在后面的小孩子专属位置上,也跟着把刘海儿放了下来,后面小揪揪和亲子装和父亲的如出一辙。他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认认真真的盯着父亲,做一只尽职尽责的盯澜小狂魔JPG .】
  
  
  NO.161 太…
  好…了叭…
  
  
  NO.162 忍住不哭
  反反复复的截图截动图的,就是我啊啊啊啊
  
  
  
  TBC
  我进度真的是太慢了…
  一会儿可能会有具体内容小段子掉落♡
  
  
  
  
  
  
  
 

评论(41)

热度(19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